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生鲜怡家:让天下人吃上放心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0 14:09:39

 

 

生鲜怡家康庭苑分店人头涌涌

 

“越南的红心火龙果、广西的甜心番石榴、新疆的若羌红枣……我们这里卖的蔬果、肉食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原产地,由于是直供直销,品质、价格上有绝对的优势。”9月8日上午,生鲜怡家连锁生活超市(简称“生鲜怡家”)康庭苑分店杨店长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天是本店开业第一天,客流量是蛮多的,整个上午的销售总额达12万多元。”

 

生鲜怡家康庭苑分店开业剪彩

 

据悉,生鲜怡家是中山市追鲜商业策划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他们按照产业化、信息化、专业化发展的思路,在国内拥有多个蔬果、肉食生产基地,以最新鲜的品质保证、无可比拟的价格优势、专业的配送服务,让居民每天都能吃上新鲜、健康、安全的食品。该品牌第一家分店于2014年4月在珠海拱北诞生后,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发展势头,至今已在中山、珠海等城市开办分店15家,计划至2019年扩张到100家。

 

 

生鲜怡家创始人何总讲话

 

在9月8日举行的康庭苑分店新张答谢午宴暨百店落地发布会上,生鲜怡家创始人何总对一直关心支持生鲜怡家发展成长的各单位、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对生鲜怡家的发展理念和品牌优势作了全面介绍,并描绘了今后的发展规划。

“当初很多熟人问我做哪一行,我毫不掩饰地告诉他们我是卖菜的,我觉得卖菜也大有可为,好比2007年两位北大毕业生从事卖猪肉,如今他们的'一号土猪'成为全国猪肉第一品牌。”谈到创业初心,何总深感自豪:“但是,我卖菜跟别人卖的不一样,我卖的是新鲜、健康、安全。”

何总强调,生鲜怡家的使命是“让天下人吃上放心菜”,为此他们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全部工作的核心,成立了12家直营子公司,从种植基地开发到物流配送、再到保姆式一条龙服务,打通上下游全产业链,直供直销,省去中间环节,实现原产地到餐桌“零距离”。

为了成人达己,该公司创新商业模式,采用众筹、加盟的办法,共建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在公司的统一管理下,各连锁店的生意蒸蒸日上,一大批合作者走上了创业致富之路。

 

“今天我们来分钱好不好?”何总一句激动人心的提议,把现场气氛提升至最高级。接着,八位成功合作创业者走上舞台,从何总手上接过一扎扎沉甸甸的人民币。

 

生鲜怡家的成功运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会上,智唯创新技术研完院联合创始人李晋豪、米兰资本创始人戴桂东先后上台分享感受,充分肯定了生鲜怡家的成功商业模式和广阔发展前景。

 

刘德华的扮演者陆少国来到了现场为观众献唱《爱你一万年》

发布会上,还有精彩文艺表演、抽奖等环节,高潮迭起,迎来观众阵阵掌声、欢笑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