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风雨天路 征途无阻—— 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挑战赛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8 11:00:47

9月16日,2018天路征途-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迎来终极一战,所有选手将会进行13公里的大组赛事,这一战之后将根据参赛选手这两天的总成绩角逐出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

在清晨的蒙蒙细雨中,参赛选手来到检录区等待比赛开始。由于下雨导致路面湿滑,主办方考虑到车手们的安全,将比赛终点由“鲁班豁”改到“天境”,缩短了比赛行程,终点前为一段有难度的上坡冲刺,在这里将产生大峡谷KOM挑战赛的男女组总冠军。

昨日在个人计时赛上获得第二的胡甜甜早早发起进攻,在主集团前方保持着很快的节奏,个人计时赛之后总成绩第一的施文通不断地尝试跟上胡甜甜的节奏。

临近终点,胡甜甜在爬坡时腿上加力,瞬间与施文通拉开一段距离。终点前一公里,胡甜甜建立了微弱的优势,最终领先施文通4秒通过终点线,获得大组赛冠军。

施文通落后4秒过线,但依然凭借不到2秒的优势赢得了本届天路征途的总冠军。张涛再一次后来居上,天路征途两战均获得第三,总成绩也是获得第三。

女子组在男子组之后十分钟发车。前一天的个人计时赛女子组冠军吕春姣今天依旧发挥出色,在爬坡时持续输出,拉爆了大部分对手,最终以36秒的领先优势率先过线,站上了最高领奖台。朱晓云连续两天获得第二,前亚洲冠军张俊英则获得了总成绩第三的名次。

首届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到此便圆满结束了。期待未来在太行大峡谷还能再遇到这样一群奋力拼搏的车手,也希望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有朝一日能成为国内经典的爬坡赛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