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新零售无处不在!好孩子仓库特卖到天猫开奥莱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8 13:55:45

2018年9月13-18日,第19届好孩子仓库特卖会在昆山绿地大道1598号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如约举办。一年两度,五一前、十一前有那么几天,总会有十几万人从昆山及周边的上海、苏州甚至杭州地区蜂拥而至,赶赴一场全场低于1折起选购全品类母婴用品的盛会。这已经是一种惯例,甚至于,每每快到这个时点,就会有不少人跑到好孩子用户服务的后台去问,“还开吧?“啥时候?”

始于2010年五一前夕的好孩子仓库特卖,起初只是一次尝试,没想到竟然这么受欢迎,自然就成了一种传统。随着办特卖的经验越来越丰富,特卖的模式也越来越成熟。

92大国际品牌、15000多种婴童用品可不是光在海报上说说的,实地一看就知道所言非虚,4万平方的卖场分成A、B、C馆,从服饰到床品,从洗护到玩具,从婴儿车床到汽车安全座,无论是孕妈还是小宝宝、大孩子的居家出行、护理穿着,各色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不管是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实惠才是硬道理。好孩子仓库特卖之所以那么吸引人,除了商品多要啥有啥,品牌响怎么买都放心,当然还是因为够划算。全场低于1折起,很多商品实行底价销售,令人顿觉“何须等到双十一”。亲朋助力砍价1元购、参与抽奖4999元大奖抱回家之类的小游戏,更是有种捡便宜之感。

但这届好孩子仓库特卖有点不一样。创新就在于,年年都有的这些传统引爆点之外,还与天猫合作,增加三大亮点:

一是利用阿里用户大数据,推出基于位置的服务,针对特卖会场馆周围几公里内的目标人群,在手淘等阿里系App上推送好孩子仓库特卖信息。

二是推出消费者扫码入会领取优惠券。用户打开淘宝或支付宝扫码开通会员,即可获得折扣券,结账时出示,可享受叠加优惠。

三是推出天猫奥莱日。好孩子仓库特卖期间,可在任何地方登陆好孩子天猫旗舰店享受优惠购物。

这些是好孩子与阿里新零售合作所带来的显著结果。8月29日,好孩子集团与阿里集团天猫大快消事业部签署“新零售战略合作先锋”,好孩子将依托阿里强大的数据银行,打造数字化、智能化门店,让原本只能在线下提供服务的门店导购可以通过手淘、钉钉等线上工具,通过社群化运营和个性化营销,强化对终端用户的消费引导。

好孩子期待与阿里的合作能带来人、货、场的重构,实现消费者的可识别、可触达、可洞察、可服务,从而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全域消费者资产运营,优化消费者体验。

这届好孩子仓库特卖就是一次很好的实践——从以往的纯线下到线上同期举办奥莱日,以及线上领券后线下使用、线上为线下引流等,是一次基于阿里体系的线上与线下的融合。

另外,好孩子还在天猫的助力下,改造升级线下门店为天猫智慧门店,实现用户资产及用户服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相信有了阿里的赋能,五年前已提出BOOM(B:品牌,O:线上,O:线下,M:会员)战略的好孩子,玩转新零售不是梦!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