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美味不用等巡回沙龙深圳站,以智慧餐饮附能商家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8 15:07:12

9月11号,由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以下简称美味)举办的餐饮沙龙会在深圳华侨城胡桃里音乐酒馆举行。

此次沙龙,美味从聚客、提效、增收、会员四个方面展开,邀请餐饮行业大咖分享新餐饮模式,共同探索未来餐饮新趋势。

2017年底,中国餐饮业整体收入突破3.9万亿元,餐饮业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也正在进入变革期。海量资本,前沿技术纷纷涌入,在重构餐饮业的生态场景,一方面餐饮业迎来空前繁荣,焕发出新的生机,另一方面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竞争和淘汰,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餐厅关店数是开店数的91.6%,近两年倒闭餐厅平均寿命508天。如何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突出重围,立于不败之地,成了餐饮企业必须要重视的问题。

好的名字自带流量,助力餐饮品牌成长

“感觉要火学院”的创始人马源以“科学营销”为话题,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主题分享,告诉大家品牌取名背后的奥秘。

同一品类,用户能记住的品牌名字一般不超过四个,苹果,小米,锤子这些品牌名简单却又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好听又好记,朗朗上口,为企业的宣传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

“好的名字,价值一个亿”在流量为王的时代,名字起得好,品牌就成功了一半。

法律武器助力餐企成长,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来自“无讼”的资深法律顾问胡娇娇,为大家带来了餐饮行业的法律知识分享,科普餐厅日常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风险。

胡娇娇从餐饮企业主体选择、劳动人事风险、常用合同审核、起草、商标的注册和保护

、“职业打假”的防范与应对、企业扩张运作模式与风险规避几个方面来分析,深度讨论餐厅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

以常见的餐饮企业主体为例,一般分为个体工商户、合伙企业、个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胡娇娇深度分析了每一种餐企类型的性质及优劣势,在场的学员均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了解了很多平时未曾关注过的方面。

作为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一直致力于为餐厅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通过B端SaaS服务和C端产品,解决餐厅的效率、管理、营销、成本和顾客就餐体验等方面的问题。让不排队的餐厅排队,让排队的餐厅更火爆,让火爆的餐厅更高效。此次餐饮沙龙,美味不用等和嘉宾大咖一起为在场学员分享行业经验,共同探讨餐饮新模式,一起连接美味,智慧生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