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万万没想到!《延禧攻略》的娘娘们居然有两副面孔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8 15:11:15

 《延禧攻略》的“怼神”魏璎珞怼天怼地怼空气,专治各种不服,从宫女一路开挂直升皇后,简直是宫斗届典范。

  舒贵人耍心眼,怼她!(她竟然活到了最后!)

  高贵妃构陷皇后,怼她!铁水泼她!

  “隐形BOSS ”娴妃暗中使坏,怼她!杠她!反套路她!

  所有恨她、怨她、害她以及她朋友的妃嫔们,璎珞都相继发了盒饭。(魏姐,请受小弟一拜!)

  但在横店拍戏期间,戏外的她们竟然是这样的娘娘!

  虽说平日里斗得你死我活,但说到底都是一家人,逢年过节的时候更要和和气气地一起过节(尔晴除外)。

  中秋将近,听说在《延禧攻略》的拍摄地横店里有大事发生!

  明清宫苑里有后宫妃嫔,梦幻谷里有“仙女”!横店梦幻谷里升起5层楼高的“超级月亮”,据说花好月圆之时,还能和嫦娥仙子一起赏明月、品月饼,更能玩游戏拿奖品耶!

  据了解,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横店影视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针对浙江、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大幅降价,低至5折起!趁着好时机一起去玩耍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