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V.Fine Music与数传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出版数字化升级转型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8 15:19:41

 近日,DNV音乐集团(DNV Music Group)旗下核心业务品牌V.Fine Music宣布与DCG数传集团(Digital Communication Group)正式达成战略合作,V.Fine Music将在数传集团为传统出版行业量身定制的产品RAYS中提供正版背景音乐授权。

QQ截图20180917113557.jpg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在线音乐授权平台,V.Fine Music在接入RAYS系统后,图书编辑团队从V.Fine Music优质庞大的音乐库中选择不同的音乐类型,从而精准地匹配不同的书籍种类,方便地推荐给读者,从而使读者在阅读书籍时能有匹配合适的背景音乐进行辅助,最终增强读者的阅读体验,真正做到“沉浸式阅读”,这无疑为广大读者带来更加前所未有的优质阅读感受。

  据悉,这也是V.Fine Music前不久进军有声读物市场,与“凯叔讲故事”合作后,首次与出版行业的领先者进行合作。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出版行业的数字化在我国经历了发展的初级阶段,在国家政策的有力扶持下,呈现出快速成长的势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互联网+大数据正在加速重构新闻出版业的格局、模式和生态,同时,在体量扩张、业态多元的大趋势下,出版产业也呈现新特点。

  本次V.Fine Music携手DCG数传集团,将助力出版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在全球范围内共建健康有序的版权环境,带动大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推动出版行业的健康发展。

  数传集团是一家互联网+出版科技集团, 致力于新闻出版业融合发展与优化升级。集团创造性研发出了国内一流的媒体融合整体解决方案——RAYS系统。目前,RAYS已与国内200+知名新闻出版单位实现战略合作,带来亿级用户流量及额外利润,对行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DCG数传集团执行副总裁施其明表示:“RAYS能够帮助传统出版社为用户提供基于场景的精准服务,一举突破传统出版行业的困局,实现传统书籍的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V.Fine Music作为行业领先的背景音乐授权平台,接入RAYS后将在数传集团的数字产品多样化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继V.Fine Music与“新片场”、“微博云剪”、“视觉中国”、“咪咕”等不同行业领域巨头合作后,本次V.Fine Music接入RAYS无疑对出版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助力传统出版业走好出版融合、转型升级之路。DNV音乐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宇宸表示:“很荣幸能为数传集团在出版行业数字化起到贡献性作用,然而图文、音乐、视频等领域的版权保护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此次与出版行业的合作,也表明了我们对于积极推动健康版权环境建设的决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