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学而思携手家长帮推出《家长课堂》助力孩子科学成长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5 15:41:40

近日,好未来旗下两大子品牌,中小学教育品牌学而思和家庭教育服务平台家长帮,共同推出面向青少年家长的免费音频教育产品《家长课堂》。助力中国家长掌握更科学的教育方法,帮助孩子实现多元发展、科学成长,获得受益一生的能力。

《家长课堂》首期课程于10月全面上线。不论是否为学而思学员,家长只需注册或登录学而思App,在APP首屏上部找到 “家长课堂”按钮,轻轻一点即可在线免费收听所有上线课程。未来,学而思和家长帮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推进家庭教育方面的相关合作,为更多中国家长提供科学、优质的家庭教育内容。

学而思App上《家长课堂》入口

据了解,《家长课堂》主要内容包括根据孩子年龄发育进行个性化匹配的分龄课程“年级必修课”,以及由百名专家团队精选的体系化音频课程“家长日刊”。

《家长课堂》涵盖“年级必修课”和“家长日刊”两部分内容

其中,“年级必修课”由学而思联合家长帮及北京师范大学相关教育专家共同设计,围绕“生理、认知、个性与社会性”三个维度,涵盖 “神经系统与脑、运动系统、认知能力、学习动力、学习策略”等九大模块。目前上线内容已覆盖小学1-6年级,每年级计划共推出30节课,每周更新两节,每节课10分钟左右。

“家长日刊”则瞄准家长灵活性学习的需求,利用互联网将家庭教育课堂延伸至日常生活场景中。主要内容包括世界顶尖学府的教育研究和理念,蒙氏、正面管教等家庭教育流派的经典理念和方法,脑科学、发展心理学、人格心理学等儿童成长科学的实证研究和最新发现等。通过每天一节的5分钟音频课程,帮助家长收获一个教育新知,且365天随时随地皆可学习。

在《家长课堂》之外,为了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教育理念,学而思App还推出了 “公开讲座”、“学而思大师课”等线上视频课程。学而思认为,学校教育帮助孩子形成系统性知识,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则是学校教育的延伸和补充。只有聚合三方力量,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教育问题。携手家长帮推出《家长课堂》只是一个开始,学而思期望将来不断帮助家长培养科学的教育观,赋能家庭教育,从而推动教育协同发展,实现智慧教育和普惠教育。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