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多米洛智能锁聚焦门锁安全,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5 16:17:18

作为家居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门锁安全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门锁安全仅仅意味着防盗功能。但其实,门锁安全影响着用户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生活安全等,是家庭中重要的保护伞。

消费者最看重门锁的安全属性

2018年8月,《2018中国门锁及家居安全白皮书》项目,通过线上全网调查、线下实地调研,以及权威专家的深度采访,深入了解中国居民对于家居安全及门锁安全的认知程度、安全现状及安全痛点。11680份有效调研问卷显示,在家居安全诸多要素中,86.71%受访者选择了门锁安全,门锁安全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家居安全类别。

在受访者对“安全门锁”的理解调研中,“防盗级别高”,成为国民对“安全门锁”的印象TOP1,占比达到了84.18%。而随着消费者对品质家居生活更高的要求,智能、便利、指纹、密码等需求体验受到了越来越多受访者的青睐。

黑马品牌——多米洛,安全门锁为家保驾护航

 

多米洛智能锁的重新定位战略转变,不仅受到行业人士、权威专家、安全检测机构的认可,也赢得了广大终端消费者的关注。安全门锁不仅仅是防盗这单一的功能,在消费升级趋势下,防意外锁门、对老人和小孩人性化设计、指纹密码等等功能已经在安全门锁功能中得到体现。多米洛智能锁已从这些方面进行门锁的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肩负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指纹的家居产品的重要使命。

多米洛智能锁不仅仅是防盗,防意外锁门、人性关怀的安防设计等皆为安全家居生活贴心加码。居住者的体验,是冰冷的金属有了生活的温度。多米洛智能锁为家“内外兼修”,为爱坚守,固家安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