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中译语通将亮相“BATi智能制造·智能产品论坛” 展示多款科技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5 16:27:39

10月19日,由亿欧公司和思贝克联合主办的“智能制造·智能产品论坛”将在深圳市南山区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译语通”)将带来JoveEye科技大数据平台、JoveMind知识图谱构建分析平台和“悦译”翻译机三款高科技产品。

作为“中国制造2025”确立的主攻方向,智能制造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带来的巨大发展空间正改变着原有制造业的系统,同时也不断激发着技术创新和生产革新。为了帮助智能制造、智能产品从业者发现新机遇,亿欧重磅推出“BATi智能制造·智能产品论坛”,旨在帮助传统制造业及机器人领域企业创新升级,实现技术创新和生产创新两方面。

本次“BATi智能制造·智能产品论坛”将邀请30余位大咖进行经验分享,50余家媒体进行活动曝光。在现场,中译语通将展示旗下三款产品:JoveEye科技大数据平台、JoveMind知识图谱构建分析平台和“悦译”翻译机,并有专人进行平台功能模块演示,嘉宾还可以亲自体验“悦译”翻译机的强大功能。

(悦译翻译机)

JoveEye科技大数据平台依托深度神经网络、知识图谱、跨语言全文语义分析等AI大数据技术,拥有基于全球海量科技数据生成的大规模科技知识图谱、科技领域企业级机器翻译、特有的科技地图呈现、全景数据分析等功能,让用户成为全球科技信息检索分析专家,用科技探索未来。

JoveMind知识图谱构建分析平台作为一款面向企业客户的知识图谱构建分析平台,可以实现知识图谱构建后的可视化数据检索分析,针对不同行业和应用场景的客户提供定制算法和分析维度。

“悦译”翻译机采用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支持中、英、法、俄、阿等35国语言的同声翻译,其中中英互译准确率达97%,能够实现跨地域、跨语种的自由对讲群聊,智能录音,具备录音内容翻译转化及文本导出等功能,适用于多方跨国会议、出国旅游、游学等场景。

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企业,通过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与语义计算技术,对全球海量数据进行挖掘与分析,构建行业知识图谱、算法模型与可视化分析平台,应用于金融、科技、工业、智慧城市与行业咨询分析等领域,为全球企业级用户提供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场景化应用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