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一起小学:关注每个孩子的学习成长需要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6 9:54:19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一些创新的教育形式也逐步涌现。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的手段等科技方式可精准评测学生的学能力,帮助学生更好的发现问题,突破学困局。

一起教育科技就以学生需求为准设计适合学生的线上作业平台,其旗下“一起小学”就采取B端进校模式,以塑造学生跨学科思维、培养其综合能力为目标,并通过人工智能中深度学习的算法,为学生找到一条知识和思维能力同步提升的个性化学习路径。

以英语学习为例,根据往期学习数据,系统会智能诊断出学生的高频错题,而通过将这些易错点定位到整个知识体系中,就可以找到学生在某一个知识点上的局限性,并据此找到学生的能力结构缺陷,为其定向推送涵盖错题训练与思维能力培养的双重内容。

例如,在检测到学生对于英语中过去完成时态的知识点掌握不佳后,系统不仅会为学生提供一系列针对完成时态的错题练习,还会将知识点训练、语音练习、英语语言运用的学习过程融入到丰富多彩的绘本漫画与英文电影配音中,以让学生能够在与生活场景密切联系的素质教育内容中提升知识应用能力,并通过轻松愉快的练习方式启发学生的创造思维。

一起教育科技的创始人兼CEO刘畅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接受知识与提升学习效率的同时,在未来还会帮助学生更合理地规划成长方案和实现兴趣拓展,从而发掘每个人的个性和天赋,尊重并真正着眼于学生自身的发展,回归教育中“最值得珍视的精神与价值”。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