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银码头抓住科技浪潮,深耕用户服务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6 9:55:25

在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下,人们的消费意识不断增强,消费渠道也更加的多元化,更多的人开始倾向于超前消费。在人们对信贷需求日益增加的当下,像银码头这样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科技服务平台应运而生。

银码头是一家以打造规范化、专业化服务为宗旨的科技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为持牌金融机构与用户提供精准匹配服务,借助高效智能科技,带来安全便民服务。近年来,银码头一直深耕科技领域,深受用户青睐。

顺应社会的需求抓住科技的浪潮

银码头是上海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科技服务平台,其之所以能够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不仅仅是顺应了当下人们消费习惯发生转变的大环境,更是因为其智能高效的评估机制,其通过大数据系统、人工智能匹配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在平台自身已经建立的大数据信息系统中为用户精准定位,匹配优质的供应商,这样的方式直接有效的解决了用户在信贷过程中时长会遇到的申请材料多、操作重复率高、审核周期长、风险担忧等问题。在海量数据信息处理和智能匹配等新技术应用的帮助下,银码头的服务效率大大超出传统的工作模式,不仅省去了原本琐碎的操作过程,加快了工作效率,更保证了服务的精确性。

深耕用户安全体验,合作持牌金融机构

从当前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前景来看,科技服务平台的承担的服务能力和安全保障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方面,银码头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支撑,建立起的大数据群和风控体系,是未来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其不仅可以凭借对海量信息的有效处理,建立健全的用户画像,更可以通过其完善的风险计算体系,给到用户层层保障。

另一方面,银码头已经与数十家持牌金融机构合作,在平台已拥有的客户基础上,实施精准投放,降低风险与获得成本,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服务同时,也助力行业规范的健康发展,力求构建安全可靠、值得客户信赖的用户体验环境。

依靠出色高效的智能匹配技术和强大的科技实力,银码头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不断提升。银码头CEO梁晓靖表示,银码头之所以受到如此多的用户青睐,不单单是因为顺应了这个时代,更是因为银码头的科技创新力带来的优质服务,在未来银码头团队将会继续在提升用户体验与安全方面深耕,拓展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服务的同时,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

关于银码头

银码头,造艺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一家科技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为持牌金融机构提供用户精准匹配服务,通过优质的用户筛选机制和高效的评估机制精准匹配服务对象,利用先进的反欺诈机制建立完善的系统预防风险,为持牌金融机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推动建立优质的行业环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