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联合交通物流公司-欧亚铁路联盟总裁介绍ERAI指数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9 11:04:01

  2018年10月12日,在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上“联合交通物流公司—欧亚铁路联盟”股份公司总裁阿列克谢·格罗姆向媒体和商务代表介绍了欧亚铁路联盟ERAI指数和ERAI官方网站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货物运输的基础。由于高运输速度及合理运输价格,欧亚过境运输往返路线很有竞争力。关于欧亚铁路联盟指数的主要作用,中国媒体采访阿列克谢·格罗姆表示,欧亚铁路联盟指数会让客户了解铁运速度及运费两个优点。这个新指数不但旨在向客户传达欧亚过境运输价格,而且是与物流公司和发货公司计算运费的基础。该指数值取决于多种因素,其中包括集装箱运输价格、铁运速度,铁路的运输能力等。目前客户可以在线计算中欧运费,亲自选择最合适的运输方式。我们希望,该指数让客户了解铁路过境运输优点,让更多欧亚发货人和物流公司使用铁路过境物流。

  阿列克谢·格罗姆指出,“东西运输走廊”在不同的经济情况下,一直很受欢迎。连在最困难的金融危机境况下它没有大的波动,运输量一直很稳定,从来没有下跌超过一年两千万TEU。竟然,这个运输路线是欧亚国家的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

  ''联合交通物流公司—欧亚铁路联盟''股份公司(JSC UTLC ERA)与INFRAONE咨询公司共同开发了欧亚铁路联盟ERAI指数(Eurasian Rail Alliance Index)。欧亚铁路联盟ERAI指数将显示1520毫米轨道上的铁路运输服务的指示性数值。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2018年10月11日至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1800多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商占比达30%。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