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中国国际科创园区展及招商对接大会即将在广州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9 11:05:36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布局,2018中国国际应用科技交易博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科创园区展及招商对接大会将于12月10日—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 展会以“汇智全球、变革创新”为主题,聚焦国内外科创园区新科技、新企业、新趋势,融合人才链、技术链、资金链、服务链和产业链,着力打造科技创新长廊,构建科创服务经济带、服务全国的新格局。

展会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中国投资协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主办,并在广东省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广东省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广东康云多维视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助力下举行。

本届展会将聚焦国内外科技园区运营发展,主打创新创业项目引进、海外高端人才对接、园区开发运营等深度服务。同期举办的“中国科创园区运营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以“专业运营,多元发展”为主题,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园区优秀经营团队、创业圈风云人物对话分享,与众多园区运营者、投资人、创业企业一起,共同探讨科创园区基于先天基因、发展阶段、规模大小、资源多寡等差异,所形成的不同成长模式和多种发展可能性,为大小园区的运营机构及其合作伙伴们打造一个充分展示和交流对接的社交平台。

本次“应博会”将同期展出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无人机、光学镜头、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机器人等产品与技术,无缝共享行业前沿资讯、技术、采购等资源。展览面积50,000平方米,预计国内外700+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代理商参展,50.000+专业买家,300+科研院所和科技投资机构参观。

本届中国国际科创园区展及招商对接大会将聚焦行业最新资讯,打造科创园区技术展示、交流、合作的国际化大平台,12月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等你来打开这扇“科创大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