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瑞芯微电视盒子无线投屏助力运营商布局智慧家庭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9 11:11:02

  无线投屏功能正在客厅娱乐、商务办公等众多场合,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通过这一功能,极大地拓展了视频播放的边界,并提升着人们的观看体验。也正是瞄准无线投屏正处于风口这一热潮,福州瑞芯微电子已经同视频内容商、硬件制造商等构建出一个完善、成熟的无线投屏生态链,并真正实现了多场景下无线投屏体验的升级。

福州瑞芯微电子在无线投屏生态链中,扮演的是“基石”这一角色。通过研发RK3036、RK3228、RK3399等多款芯片,福州瑞芯微电子满足了无线投屏功能的多元需求。

如,RK3036芯片不仅性能强大,且通过降低终端产品成本、支持H.265本地硬解码投屏等特性,为无线投屏设备提供了有力支持。

 图片1.jpg

而福州瑞芯微电子的RK3228芯片,则满足全4K规格要求,甚至超前支持USB3.0和H.265视频编码能力,支持8路I2S。这样一来,RK3228芯片就能够真正帮助运营商去布局智慧家庭,让自身的业务得以进一步拓展。据悉,在北京联通的4K机顶盒采供项目中,有两家公司均以福州瑞芯微电子的RK3288H方案入围,且拿下一半以上的份额。这意味着,福州瑞芯微电子的实力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

 图片2.jpg

至于RK3399芯片,则是福州瑞芯微电子的扛鼎之作。通过自身强悍的性能,其早已赋能于智慧KTV、游戏机、机器人设备等多样产品上。这一芯片对互联网内容商来说,也有着极高的商用价值。比如爱奇艺、优酷等国内主流视频网站均支持H.265编码格式。福州瑞芯微电子RK3399等支持H.265编码格式的芯片,能够让内容输出更有效率,且为内容商在会员营销、终端营销等方面带来更加灵活的组合方式。

 图片3.jpg

毋庸置疑的是,强悍的投屏等技术,让福州瑞芯微电子的芯片成为运营商和内容商的首选。在福州瑞芯微电子的推动下,一个“投屏新时代”将加速成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