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全球首发名片视频功能 赋能企业品牌形象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9 14:56:00

今天,全球首款FCRM——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再放大招,在业内率先发布名片视频功能,包括个人介绍视频和商品展示视频,全面赋能企业品牌传播和销售人员IP打造。那么商品视频展示到底有哪些作用呢?

相较于图文,视频的最大特点在于图像与声音相结合,能动态地展示个人魅力和商品特点,达到展示自我、推销自我或商品目的。它可与图文结合使用,一“静”一“动”,相得益彰,使浏览者能迅速地获取信息。那么,名片视频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1、增强信任感,提升转化率

对用户来说,在喜推名片上放入个人短视频,能够全面展现个人特点;此外,视频形式灵活多样,浏览者可随时进入名片打开视频,去了解你。你也可以根据行业特点或职业特点,展示个人魅力,积聚自己的粉丝。

相对于图片,商品展示视频则能够全方位的向买家展示商品特性和细节,尤其对于功能型商品,视频不仅能在短时间内展示产品的操作方式和优点,而且视频连续性的讲解更加具有说服力,同时也会增加买家对商品的信任度,从而增强用户的购买欲,最终提升商品的转化率。

2、更有利于传播

无论是单位时间的有效信息量,还是内容形式,短视频都意味着更生动的展示,更高效的吸收,以及更完整的资讯,而且还短,利于传播。

3、避免售后问题

对于商品的具体细节、颜色、和功能使用的展示,通过视频,买家可以一目了然,省去了繁琐的文字描述,并且有效避免消费者后期因产品色差、操作方法带来的一系列退换货及差评问题。

如何让名片视频为销售锦上添花呢?喜推提醒:无论制作个人介绍视频,还是制作商品展示视频,需要加强针对性,同时介绍时间不宜过长,控制在几十秒内即可。另外个性化不可缺少 ,这一点也很重要。

183887.jpg

除了名片视频功能,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还首创了许多特色功能,大家可以自己去解锁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