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汉语有多火?1亿外国人在学!“驿承”搭建便捷通道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9 14:57:02

如今,来中国学习或工作的外国人越来越多,即便是中西部偏远县城,都能经常看到外国人的身影。为了融入中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学汉语就是众多外国人必备的科目之一。来自国家汉办的数据显示,仅2017年,除中国(含港澳台)之外,全球学习使用汉语的人数已逾1亿人。

1.jpg  

作为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也公认最难学的语言,汉语学习对外国人而言,可不是轻松的事。目前,在选择汉语培训学习机构系统学习之外,很多外国人还会通过汉语学习软件自学。基于此需求,致力于打造汉语学习第一平台的驿承汉语(YiChan)便应运而生了!

驿承汉语(YiChan):打造汉语学习第一平台

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汉语热”不断升温。在国外,不少学生家长表示,让孩子尽早接触汉语,能让他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加分。而实际上,全球已有60多个国家通过颁布法令政令等方式将汉语教学纳入国民教育体系,170多个国家开设汉语课程或汉语专业,甚至已有俄罗斯、荷兰等国家将汉语纳入中高考科目。

2.jpg  

为了给广大学习汉语的外国人提供便捷的通道,北京瑞沃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各大汉语学习机构模式及教材,推出了适合不同阶段的汉语学习软件驿承汉语(YiChan),旨在提供给外国人最专业且全面的汉语学习工具。

10月21日,驿承汉语还将推出基于微信学习群与驿承汉语app(YiChan)的中文阅读产品“驿承汉语中文阅读营” 。这是全球第一款针对中文学习者设计的中文数字阅读产品,以分级阅读体系为主,涉及历史政治、传统文化、商业创新、寓言童话等方面。通过该产品,汉语学习者可以在30天内完成40000字的中文阅读任务。

“中文阅读营”是采用应用语言学家Stephen D.Krashen的“i+1”分级阅读理念设计产品。其根据学员词汇量匹配适读书目,利用每日少量碎片化时间10-15分钟,在专业老师的陪伴下完成阅读任务。资深汉教老师每日在学习群讲解当日阅读内容并进行答疑,将复杂知识化繁为简,提供专业阅读指导与答疑,带动学员学习兴趣。目前,“驿承汉语中文阅读营”已进入免费试课阶段。

四大优势,驿承汉语前景可期

据了解,驿承汉语(YiChan)拥有完整的中文点读学习课程,支持点读功能;并且全部实行免费;内置图书馆;强大的中文字典随时可以点击查阅生词。整套课程超过100课时,支持全中文发音点读,可以让喜欢中文的朋友自学或作为课本辅助学习工具,随时随地学习。同时,其具备海量音频、视频、点读绘本学习资源,能够实现各个水平和年龄段全覆盖。

3.jpg 

此外,驿承汉语(YiChan)有一座在线图书馆,所有图书都支持取词查询,所有学习者都可以找到适合阅读的书。值得关注的是,该图书馆里有很多中国历史类的图书,可以让大家通过阅读了解到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对于外国学习者之后更好地融入中国社会大有裨益。

4.jpg  

据了解,瑞沃视界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打造千万级用户产品的技术开发和运营能力。现阶段,其致力于携手众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合作伙伴,意将驿承汉语(YiChan)打造成为汉语学习第一平台。在“汉语热”成为国际潮流和互联网全球化的现状下,通过汉语学习软件随时随地,自由灵活地学习汉语,无疑会成为新的趋势。于此,致力于打造汉语学习第一平台的驿承汉语(YiChan),前景可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