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手机碎屏别担心,苹果安全换件选择闪修侠!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0/19 15:29:01

一不小心手滑?手机摔到了地上,屏幕惨烈牺牲……只好忍痛捂住钱包,思考要不要换一部新手机?

其实手机碎屏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内屏损坏,一种是外屏损坏,当手机碎屏时,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维修平台,安全换屏=安全换机,既安全又省钱。

闪修侠手机维修专家,专业维修,安全换件,一个电话即可上门服务。

苹果手机使用时间太久?或者进水受损?电池不耐用?想要更换手机?

不用那么麻烦,选择闪修侠智能手机维修专家,安全更换电池,合理收费,还原你的“新”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