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趁着双十一 给自己买个真无线耳机TicPods Free吧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8 15:28:10

双十一已经成为了我国“传统”的电商购物节日,相信很多人都会在这一天疯狂网购,毕竟这可能是一年之中优惠最大的时刻。那么,这个双十一我们应该升级自己的哪些装备呢?我认为耳机是最需要被升级的。

2018年可以说是真无线耳机迸发的一年,无数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真无线耳机产品,不再让苹果的AirPods一家独秀。出门问问是最早一批推出真无线耳机的国内厂商,并且凭借出色的实力表现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在这个双十一,他们的首款真无线耳机TicPods Free也将喜迎大促神价,还在用有线耳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更新装备的大好机会!

TicPods Free在外观设计上取得了很出色的成绩,成为了业界少有的同时斩获美国IDEA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 Design设计奖以及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四项世界设计大奖的消费数码电子产品。

TicPods Free的耳机外侧采用了条纹状纹理的极简设计风格,这种设计可以给使用者带来更加温和的触摸手感,同时也让整个耳机看上去更加自然温和。除了古典白,TicPods Free为了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还推出了摇滚红和爵士蓝两种色彩款式,满足使用者的个性化需求。

TicPods Free外侧的条纹区域即是它的“挠挠”区域,这也是它的一大功能亮点。在听歌时,可以通过上下滑动进行音量调节,通过双击此区域进行切歌;在来电时,通过双击即可接通电话,再次双击即可挂断电话;当你需要语音助手时,通过长按此区域两秒进行唤醒,拥有“挠挠”的TicPods Free可以让你不再掏出手机,便可完成一切操作。

同时,TicPods Free还支持入耳检测功能,只要将耳机带入耳中便会自动播放音乐,摘下即刻停止,免去了再掏出手机的繁琐操作。

在续航方面,TicPods Free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满电状态下可拥有4小时聆听时间,配合充电舱使用即可获得17小时的聆听时间,满足一天所需,并且还拥有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便可获得85分钟使用时长。

在双十一期间,TicPods Free将在京东、天猫电商平台进行优惠大促活动,在京东购买TicPods Free古典白可享受398元超值价格,在天猫购买TicPods Free古典白可享受399元超值价格,还在被有线耳机所困扰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超赞的入手机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