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聚焦未来教育 极光尔沃以3D打印技术赋能教育创新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8 15:28:43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学校与家长对于学生的教育不在局限于知识的堆砌与应试能力的高低,而更加注重对于学生创新思维、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因此,在学生成长需求更多元、更多维的现状下,学校、家庭及社会更着力创新教学模式,以培养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极光尔沃肩负时代赋予的“用3D打印技术赋能教育”的使命任务,将不断的提高自主研发实力,同时发掘市场需求,以技术创新来促成行业深度合作,从而推动教育创新发展。截止到目前,极光尔沃基于3D打印技术的3D创客教育项目已拥有近百名战略合作伙伴,并为全国近千所中小学校提供3D打印产品及技术服务。

 

3D创客空间

3D创客教育项目涵盖3D打印设备、软件设计、课程设计与师资培训等多个方面,旨在以科技融入教育,促进学校教育的长足发展。而对于项目价值,极光尔沃市场部李经理也做了自己的一番阐释。他认为透过3D打印技术教育将创新思维导入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创造课堂教学的更多可能性,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意灵感。

我国教育信息化正在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阶段过渡,并逐步迈向教育信息化2.0时代。在教育革新浪潮中,极光尔沃时刻追随市场需求的变化以推进产品的升级与变革。而在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极光尔沃将3D创客教育模拟课堂搬上展台,届时参展嘉宾可以零距离接触教育3D打印应用,体验多元化、互动化的新型课堂教学模式。

 

此外,在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极光尔沃还将带来一款教育系列新品3D打印机,它不仅兼顾了极光尔沃一贯的高水准,再拓展时下最流行的技术玩法,让师生教学过程中体验到别开生面的3D打印乐趣。

聚焦教育新模式,解码3D创客教育。想了解基于3D打印技术的创客教育应用价值与发展趋势吗?想知道有哪些教育系统的3D打印技术产品吗?欢迎大家莅临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A6号馆A6029极光尔沃展位参观交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