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德丰利达集团最新资讯热点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8 15:31:54

农历九月中,露结为霜矣。秋将尽,冬欲来。10月中上旬,光照较足,有利于苹果的营养吸收;霜降前后昼夜温差较大,有助于苹果糖分的增加。霜降以后再采摘苹果,才真正熟透了。10月27日开始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威海昆嵛山健康养生园的苹果正式开园采摘。

由中国门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门球运动协会、云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门球专委会、保山市体育局、保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保山市门球运动协会协办的2018年“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云南分赛区暨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10月22日至27日在保山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圆满完成各项赛事。

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40集电视剧《于成龙》于10月29日第9次在央视播出。《于成龙》被誉为“天下廉吏第一”的于成龙生平功业为主线,生动再现这位“吏者之师”胸怀社稷、心系民生、清廉淡泊、莅事忠勤的为官风范。于成龙刚正直率的人格魅力、清廉俭朴的品行操守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政治抱负,为今天的从政者提供了良史镜鉴。

为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严控产品质量,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北京奇正悦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开始了ISO9001 、ISO14001、ISO18001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经过近一年的质量体系文件前期准备,通过内审、外审考评,公司于2018年10月正式通过了北京国诚京信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的监督审核,获得了GB/T/ISO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04518Q31723ROS。

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汇智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德丰享老第十四号养生基地——江苏省太湖干部疗养院。疗养院就坐落在风景如画的鼋头渚,揽太湖青山绿水,沐灵山如来佛光。基地有山长水阔、帆影点点的自然山水画卷;有小桥流水、绿树人家的山乡田园风光;有典雅精致、古朴纯净的江南园林景致;还有体检、诊疗、康复、后勤、行政等配套齐全的服务和设施。

第九届浙江省电影“凤凰奖”在浙江展览馆举行颁奖典礼,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电影《七十七天》的导演兼主演赵汉唐获得优秀男主角奖。

音乐壁是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北京奇正悦扬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款智能音响。该产品在获得了N项专利、许可后,近日又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10月31日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38集电视连续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已于10月31日温情收官。该剧自10月2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后,收视与口碑一路攀高,以大幅度领先第二名的收视率及收视份额,持续两周问鼎尼尔森全国网单天收视冠军,以其“厚重、真实、接地气”的不俗口碑在全国观众中形成一股“右玉热”。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