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Money20/20中国大会即将启幕 爱财集团演绎金融科技“中国样本”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8 15:53:40

 11月14日至16日,Money20/20中国大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近30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中,既有蚂蚁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井贤栋、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这样的行业巨头代表,也有爱财董事长兼CEO钱志龙、米庄CEO于浩等新金融企业代表。他们将与3000位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参会嘉宾分享经验,展示想法,激发灵感。

  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支付、金融科技以及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大会。契合中国金融科技蓬勃发展的强劲需求,Money20/20首次来到中国,选择了中国金融科技创新的中心城市杭州,将围绕普惠金融、银行革新、颠覆性科技、监管与合规等十个主题进行讨论。

  Money20/20全球主席Tracey Davies表示:“由于中国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巨大发展、前沿技术和规模,来自全球的创新者也希望能够向中国汲取灵感。在Money20/20中国大会,在这个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投资市场,来自中国与全球企业的代表将有前所未有的机会了解种种令中国金融科技高速发展和超前的因素,并借大会作为平台交流讨论、展示新想法、激发创新灵感。”

  爱财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志龙是本次大会的发言嘉宾,也是最典型的金融科技“中国样本”企业代表之一。在11月14日上午的圆桌论坛中,他将与其他重量级嘉宾论道“数字化普惠金融”。

  这位当年的阿里75号员工,曾入选“2017中国金融科技领袖30人”。他在2014年开始专注于消费金融市场,创办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消费金融平台爱又米,并逐渐发展成为集消费场景、金融科技、智能资管为一体的新金融集团。目前公司已获得了四轮融资,最新估值已超10亿美金,迈入金融独角兽阵营。

  这位浙江大学物理系的毕业生,曾不止一次地指出,科技已经让普惠金融成为可能。

  “中国有14亿左右的人口,拥有征信记录的人不足4亿。互联网和金融科技给我们创造了这样的机会,在消费金融领域,让我们用金融科技渗透到没有覆盖到征信的人群。”

  科技带来的还有效率,钱志龙曾透露,爱又米平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风控可以通过系统自动完成。

  这是数字经济时代最鲜活的案例,也是杭州作为本次Money20/20中国大会东道主,将要展示和分享的经验。

  爱财集团CFO、CEO于浩,也将在11月16日下午商业模式分论坛,发表题为《后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模式升级》的演讲。

  米庄是专注于小额分散微金融模式、大数据风控以及金融科技研发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目前累计交易额超280亿,累计出借人次约197万。作为国内领先的P2P行业代表,于浩的分享,也将看点十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