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感恩有你,自嗨锅双11销售额破千万!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3 15:27:12

“错过今天,再等一年”,为了双11这个狂欢日,各大商家使劲浑身解数,为赚眼球不惜成本。“剁手”结束后,各大品牌像往年一样纷纷宣布战果。而更吸人眼球的则当属首次参战双11的自嗨锅。

继“618理想生活狂欢节” 创造出销量第一、流量第一的成绩后,今年双11期间,自嗨锅再度打破历史记录,零点刚过5分钟,交易额就达到100万,2小时交易额达到500万,最终取得了破千万的惊人成绩。而早在双11之前,自嗨锅就跻身天猫双十一官方爆款清单行列。现在看来,这或许正是其大获成功的一个先兆。

自嗨锅交出如此“成绩单”,让大众感到惊喜的同时更多地是惊讶。这个在2018年1月横空出世的自热火锅,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火遍全国。是什么秘诀让它在第一个双11就首战告捷,脱颖而出呢?

占领食客们的胃,口味永远是第一关

相比价格等其他因素,是否够味永远是食品类最关键的一个因素。自嗨锅深知这点,为抓住食客们的胃,不惜采用FD宇航冻干技术最大限度地为食材保鲜,将口味做到了极致,麻辣鲜香,样样不落。更是推出足足48种口味,给食客们最大的选择空间。

自嗨锅的美味不仅赢得了普通食客的夸赞,更有多位明星大咖为它站台打call。11月6日,对自嗨锅喜爱倍加的林更新宣布成为代言人,直播吃变态辣锅引得众多粉丝们的关注。不仅如此,它还备受韩国食客们的喜爱,著名大胃王Donkey就是它的粉丝之一。而就在11月11日的前几日,无论是天猫员工的备战,还是京东的促誓师大会,员工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吃自嗨锅。在名人效应影响下,双11当天,麻辣牛肉、麻辣肥牛、麻辣鱼等明星同款产品的确获得了更高的销量。

林更新与自嗨锅

京东员工在促誓师大会上吃自嗨锅

Donkey直播吃自嗨锅

洞悉饮食趋势,紧跟时代潮流

这是一个无论什么都讲究速度的时代,就连吃也逃不出这个魔咒。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的享用到健康美味又便捷的美食成为当下人们的普遍追求。自嗨锅正是抓住了当下食客们的这种诉求,对症下药。不用火不用电加入冷水15分钟就能实现的美味,无疑会受到大众的追捧。

90后追求与众不同,喜欢时尚与个性。而在此次双11巨大销量数据中,80,90后撑起了大半边天。这也反映出自嗨锅特立独行,颠覆传统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自2016年初方便火锅兴起以来,市场上已涌现出40多个方便火锅品牌,目前方便火锅市场规模大约在62.5亿元。自嗨锅面对的竞争压力之大,取得如此战果,说明它是有真正实力在的。但未来能否一枝独秀,持续为我们带来喜讯?这还是个未知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