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闪修侠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提振手机维修工程师精气神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3 16:02:34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1日111111秒,国内手机及智能设备上门维修标杆企业“闪修侠”,登上了被称为“世界第一大屏”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用实力,向世界讲述“中国服务”。

纳斯达克大屏位于世界重要金融经济中心——纽约时代广场,时代广场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由于极其重要的地理位置,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都有逾150万游客来往,是融汇世界文化与金融的世界级地标。

本次闪修侠上刊画面,选择了每天活跃在一线服务的工程师,不仅向世界证明了闪修侠的品牌实力,也展示了闪修侠把“中国服务”的全新理念传递给更多人的决心。

C:\Users\金胜\AppData\Roaming\DingTalk\253153684_v2\ImageFiles\lADPDgQ9qVonU37NCUzNB1Y_1878_2380.jpg

闪修侠自2015年1月成立,与中国人对手机维修上门服务的刚需相呼应,即使是在资本的寒冬依然完成了同创伟业、经纬中国等著名投资机构的数亿元投资,作为线上线下贯通的平台,占据该领域六成市场份额,其营收规模亦在与日俱增,成为O2O大战之后难得的一抹亮色。目前,闪修侠始终坚持直营模式,已在30个主要城市部署了34个直营服务站点,服务用户1000余万。据闪修侠CEO王源介绍,闪修侠发展核心在于“新服务”,未来仍将注重精细运营,持续改善服务体验,希望每一次服务都远超用户预期,立志打造出倍受信任的服务平台,引领行业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