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酱香好味 惠赠华东 长寿花酱香鲜酱油热销“双十一”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4 9:43:47

双十一赶到的季节,虽有连绵的细雨,但丝毫挡不住空气中绵延着的“购物大作战”的火爆气息。线上线下,场内场外,商界各路诸侯必争,长寿花更是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终端和渠道争夺战争中独树一帜!在这场旺季营销运动中,华东市场抓住“三大战场”,160ml酱香鲜扫码品尝活动,路演促销,好不热闹。短短两日长寿花调味品新增关注上万人,边玩边看、边尝边买,消费者乐不思蜀,长寿花调味品在华东地区成功创造出单日销售最好成绩。

在华东地区,长寿花食品部通过对现有网络“盲点”的开发、薄弱点的提升、品牌形象塑造等列为头等大事处理,产品推广在突出主打产品的同时,善于打“组合拳”和“迷踪拳”,有效对接不同层面的消费需求。另外,长寿花从细节入手,长抓不懈。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凸显产品、品牌、性能、使用价值、美誉形象和服务的优势,一抹灿烂的红,营造属于长寿花的火热购物氛围,实现宣传效应的最大化。通过强化视觉冲击力,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让消费者切实感觉到长寿花系列产品的规模、档次和品位。

促销作为重要一环,一直被企业、商家广泛重视。长寿花食品把脉市场消费心里,精准促销,在与消费者有效、快乐的互动中,潜移默化提升品牌形象,增加销量。长寿花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狭路相逢勇者胜,促销不是指简单的一次路演、摆上台子户外叫卖、搞搞特价抽奖,而是产品与消费者之间沟通互动的有效平台,不仅要保证与消费者形成科学、连续的互动,更要针对消费者接触点进行艺术化设计,最大化了解产品、提升品牌,使消费者产生购买兴趣,达到目的。

长寿花食品本次销量突破,源自消费者对长寿花产品品质的坚定认可和各区域部门强大的执行力,更意味着新市场开发的“圈地运动”和新渠道开发的“特别织网”行动的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