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人人公司宣布将相关资产以6000万美元出售予多牛传媒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4 10:05:22

  2018年1114日 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牛传媒”)宣布,已与人人公司达成协议,战略并购人人网相关的社交网络、人人直播及增值业务。人人网将成为多牛传媒旗下智能媒体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服务于中国的3.5亿年轻用户。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多牛传媒将战略并购人人网相关的社交网络业务,其主要资产包括中国领先的社交网络平台人人网,人人直播,以及相关的一揽子业务。截至2018331日,人人社交网络平台的月独立登录用户数约为3100万。

  人人公司董事长陈一舟表示,“看好多牛传媒的两位年轻创始人,看好媒体矩阵的模式。同时,内容与社交融合发展也是社交产品发展的趋势,期待新的接班人,以及新的生产力为人人网带来新的发展”。

  多牛传媒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媒体集团。运用技术驱动内容,聚合多媒体形成用户入口,打造移动互联网媒体矩阵,旗下的移动互联网媒体矩阵在游戏、动漫、电竞、科技等各领域布局,在泛娱乐领域极具优势,目标客户群体是中国的3.5亿年轻用户。这与人人网的用户属性完全一致,双方的合作势必产生多个维度的协同效应。

图片1.jpg 

  首先,多牛传媒旗下的海量内容将为人人网社交网络业务带来新鲜血液,为用户带来新的服务,从而促进社区的活跃;其次,社交网络极大的丰富了媒体矩阵的内容,增强了内容领域的社交属性,扩张了媒体矩阵的数字分发网络,结合游戏、科技、动漫、直播、社交于一体,服务年轻用户人群。第三,人人直播业务的加入是对多牛传媒现有媒体矩阵业务板块的重要补充。直播业务将成为横跨媒体矩阵各个垂直领域的基础服务平台;同时,多牛传媒旗下众多的泛娱乐媒体又将成为人人直播业务新的增长点。

  并购完成后,多牛传媒在传媒大数据领域的积累也将获得长足的进步。围绕用户兴趣建立的数据维度更加丰满,用户连接的效率将得到有效的提高,用户的体验将获得新的提升,整个媒体矩阵将更加完善。

  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表示,“内容与社交融合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我们将把握住年青一代用户的需求,借助此次融合发展的机会,更好的连接海量内容与亿万用户,成为中国3.5亿年轻用户中最有影响力的媒体矩阵”。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