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刻度嘟嘟V3.1.0重磅“阶梯内训营”打通餐企内训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14 10:06:23

餐饮行业的从业者在以前,一直是一个低学历,低文化,低收入的群体,现在虽然越来越多的高学历人士进入餐饮,但遇到各种学历和知识无法解决的问题,如果不解决行业培训和职业教育的问题,这个矛盾会越来越严重,这个痛点也会越来越让行业趋于非良性。

所以,餐饮企业如何从本质实现企业持续增效,其本质就是4万亿市场的餐饮企业整个的营运系统升级迫在眉睫。

图片:嘟嘟餐饮观察微博

据悉,作为主攻餐饮企业深度营运管理的SAAS平台-刻度嘟嘟App,迎来本轮V3.1.0更新,并推出重磅功能《阶梯内训营》。阶梯内训营,主要在餐饮企业内训上发力,帮助餐饮构建餐企智能人才育选平台。

餐饮企业内训的最后一公里有一个瓶颈,也是一道横亘难过的坎,那就是内训投入大、周期长、但见效慢。师徒制是餐饮行业很好的“传帮带”方式,但实操时常常与企业岗位体系结合度不够,导致难以沉淀并形成全面支持企业人才孵化的机制。

嘟嘟产品开发团队历时8个月、经15稿完成“阶梯内训营”的需求设计定稿,再以3个月研发、测试与试运行。在V3.1.0“阶梯内训营”即将正式发布之际,感谢所有用户积极参与和信息反馈,在此特别鸣谢蓉李记集团、禾绿集团、红荔村集团!

图片:嘟嘟餐饮观察微博

“阶梯内训营”帮助企业各级管理者随时可宏观把控人力资源的蓄存、培养,并统筹组织与针对性处理。她以每个企业的岗位体系为基础,对各岗位、各培训阶段展开理论+实操训练提供有效实施支持,更便于管理者开展过程管理跟踪。

“阶梯内训营” 打通了餐饮企业内训最后一公里的瓶颈,功能包括:训练标准、训练建议、训练班管理、师傅之间PK、徒弟之间PK、师徒互练、员工成长地图、训练勋章等,是企业人才孵化机制的直观体现,是企业人才战略的重要和必要组成部分,也是刻度嘟嘟未来帮助餐企深度解决构建餐企智能人才育选平台的基础。

据介绍,阶梯内训营分为管理者、我是师傅和我是徒弟三个视角。管理者可以在Web端设计好,餐厅各个岗位的培训标准,然后选择餐厅中做的最好的“师傅”来带“徒弟”,并且制定一系列的考试,奖励。促进新员工快速上手,激发老员工潜能,激活餐企人才孵化机制。

图片:嘟嘟餐饮观察微博

新员工入职的培训、留存问题不全是HR一个部门的事情,它应该是HR与用人部门甚至于是全公司的事情,“阶梯内训营”从学习平台到考试平台以及成长轨迹闭环,有效让新员工能够快速上手,挖掘老员工的潜能,发挥各企业内部员工优势能力,重启老员工工作热情,保证企业人才良性循环的发展。

据介绍在广深地区目前已有 2000 多家门店使用刻度嘟嘟。刻度嘟嘟以餐饮企业训练、检查、分配、人才优选等核心餐饮营运子体系构成闭环,通过管理信息流把组织构建与合适的人匹配在一些,能给客户创造价值让组织具备活力,具备餐饮用户易接受、易上手、易落地的特点,深受客户好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