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继5大场景落地后,SEAL又与东南亚两大金融服务平台达成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8 14:11:15

11.jpg

(会议现场)

11月19日下午,在菲律宾最大都市“亚洲的纽约”——马尼拉,一场关于区块链的盛宴圆满结束。当地时间下午14时,上百位区块链精英、著名投资人代表齐聚Manila House,出席了“SEAL首发暨SEAL,FUCENT,MYPLUS三方合作签约协议仪式”的会议。

除此之外,菲律宾CEZA政府颁发的数字资产货币交易牌照交易所NiuEx也出席了当天会议。NiuEx交易所成立于2018年,旨在打造区块链行业的纳斯达克,为全球数字资产投资者提供专业、安全、快捷的服务。

会议还吸引了凤凰网、网易 、腾讯、新浪、金色财经、币世界、Phi. Star,Manlia Bulletin,Business Mirror,Business World,Tribune,Malaya以及菲中电视台等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

-01-

SEAL创始人张宇焱:“区块链创业,是为我准备的”

这次会议的主角是SEAL。SealChain(海豹链)是全球首个内置稳定币的金融公链,名称取自于英文Securities Allocation首字母缩写,有“海豹”之意。SealChain专注于区块链金融资产交易,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将实体经济的金融资产转化成区块链资产,打造第四代区块链——智能证券,为实现下一代金融体系——机器金融搭建生态。

SealChain拥有区块链技术与华尔街金融背景完美实力组合的高配团队,高管多为20年以上金融资深从业者。CTO入选全球区块链专利百人榜,10多年金融行业系统架构和开发经验,4年区块链开发经验,负责项目曾获上海发改委引导资金投资。

SEAL背后的掌舵人是——张宇焱(Marvin Zhang)。初见Marvin Zhang,其给人感觉和蔼谦和,又有点小幽默。谈话后又会觉得他直接且句句到位。据他自己说:“我是一个一直赶”潮流“的人。”

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经济系毕业后,赶上了“出国潮”。于是他紧随潮流,赴美国留学,在纽约大学斯登商学院取得了MBA学位。

毕业后,一股“华尔街精英潮”袭来,能在华尔街的工作成为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于是,他就又赶着“潮流”就职于华尔街大型金融机构雷曼兄弟。

后来又有“回国潮”,Marvin当然不会错过。回国后,他先后事从香港荷兰银行、瑞银集团、北京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

用Marvin自己的话说:“区块链出现了,我感觉这次的“潮流”像是为我设计的。我在金融领域驻足20几年,区块链的出现,所学所知都能发挥用途,有种力量驱使我不得不去做。”

-02-

SEAL先搭建底层,后落实落地,再走出去

22.jpg

(签约仪式)

区别于其他概念性的公链项目,SealChain在金融领域已有成功落地应用案例。目前,SealChain已率先在ABS、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展开落地应用实践,并与东南亚P2P公司、国内区块链ABS平台、旅游供应链金融平台等领域内的优质头部企业建立了场景合作关系。

自创建以来,SealChain一直以全球化视野布局市场,在美国、韩国、中国及东南亚等全球各地都备受关注和期待。2018年9月8日,SealChain从全球10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 Founder World全球区块链创业大赛总决赛” 亚军,得到Market Insider,Business Insider,Finanzen,MarketWatch等海内外200多家媒体联合报道,并获邀参加由韩国著名电台亚洲经济TV制作的《区块链之争——谁是下一个中本聪》全球区块链技术开发PK赛,一路过关斩将,以其出色的团队力量继硅谷大赛后再次荣获亚军殊荣。近日,SealChain更与区块链金融联盟巨头R3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推动全球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SEAL极具实力而又低调。从团队力量和两场比赛赛果看,实力不言而喻。至于低调嘛,SEAL有别于其他大多数区块链项目。多数项目凭借一纸白皮书,就大肆宣传,把愿景当场景。Seal不然,它是先把底层技术搭建好,场景应用先对接进来,再走出去。让技术、落地先行,再全面推广。

-03-

三方合作,扩张东南亚市场

33.jpg

44.jpg

(会议现场)

这次,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SEAL 与菲律宾第一家正式和微信支付签约合作的公司FUCENT GATEWAY,全球顶级的金融生态系统运营商MYPLUS金服举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SEAL将与FUCENT GATEWAY,MYPLUS金服三方互助合作:SEAL提供高安全级别的金融公链,借助区块链技术解决资产交易安全等金融痛点问题,这不仅能助力SEAL在新加坡、菲律宾、缅甸、柬埔寨、越南等东南亚国家打开市场,更能与FUCENT GATEWAY和MYPLUS金服联手向更广的领域拓展,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会议,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会议推向高潮,现场近百位投资人和区块链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宴。借此机会,SEAL同时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募资,在场投资人也表现出对SEAL的极高认可和兴趣。

在美国、韩国和菲律宾,SEAL均用技术实力、场景应用发声。会后晚宴期间,著名投资人与SEAL创始人张宇焱、稳定币COO侯锋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当场表达出投资意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