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赴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交流指导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8 14:12:13

11月16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一行4人赴广东分公司开展交流指导。

交流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家维对金融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分公司经营情况,广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监管部门和总公司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监管部门提出的“抓服务、严监管、防风险、促发展”的指导思想,以“一言九鼎、和谐共赢”为企业文化,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苦练内功,外树品牌,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打造了电力、会员和市场三大业务板块。截止10月底,分公司在广东财险市场排名第八,其增速远超市场平均增速,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希望得到金融局相关工作支持。

金融局一行对广东分公司为天河区经济所做贡献表示感谢,金融局坚持一手抓金融风险防控,一手抓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着力完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加快建设广州区域金融中心,提升全球金融资源配置能力。双方就公司发展、金融局服务政策、近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作为天河区2018年重点企业之一,获金融局派发《天河通——企业办事优先卡》,在区政务服务单位可享受绿色通道和优先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