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以风险为本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8 14:12:34

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以2018年度反洗钱宣传月为契机,11月份,全辖机构开展以风险为本的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主题为“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宣传活动期间,全辖机构职场悬挂宣传条幅或LED屏滚动宣传标语,通过展板或张贴图文并茂的海报展示反洗钱宣传主题内容;在显要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供客户阅读;设立反洗钱宣传窗口供客户咨询防范洗钱知识。为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实效,通过微信、或QQ群转发、员工培训等形式宣传“三反”知识及洗钱风险案例;部分机构走进社区向居民发放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并积极参与当地人民银行举办的反洗钱暨“扫黑恶,保平安”的宣传活动。全辖机构从多种途径向员工及社会公众广泛宣传反洗钱风险防范知识,形成共同参与防范和打击洗钱,震慑洗钱犯罪的合力。

另外,全辖机构还开展了2018年度反洗钱自评估与内部审计(检查)及高风险客户、业务(产品)的洗钱风险排查工作;并对客户洗钱风险进行评估,调整客户风险等级,加强高风险客户的资金监测;同时开展对公司全部存量客户“黑名单”匹配回溯性风险排查;为有效防范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的发生,加强对特定自然人客户身份识别工作;更新反洗钱系统联合国最新制裁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并与业务核心系统风险性排查等系列工作。通过业务核心系统洗钱风险排查,进一步排除公司存在洗钱风险隐患,保障公司依法合规经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