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8 14:13:19

11月19日,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家维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熊家维同志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在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理论精神。分公司合规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关于组织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查处通报的6起典型案件的通知》《党员干部要向“迷信活动”坚决说不!》《共产党员决不能信仰宗教》等文件精神,并进一步细化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第六十一、六十二、六十三条,强化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员信仰,做一名合格党员。

熊家维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当前的金融形势下,我们每走一步,都相当于在重走长征路,面临众多困难,所以我们要始终牢记长征精神,用创新方法克服困难,立足于人民群众,稳步前进。南网是讲政治的企业,我们要有创新、创造、创业的产业精神,戒骄戒躁,精益管理,建设学习型企业,提高党的建设的质量,按照党委工作部署做好2018年收官工作,创2019年良好开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