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海同科技携手阿里云共同探讨:阿里巴巴NLP 产品矩阵及商业化应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8 14:21:34

 11月25日,海同科技和阿里云共同主办的“【阿里云 MVP Tech Show 第43期】阿里巴巴NLP 产品矩阵及商业化应用探讨  ”活动如期举行。阿里巴巴达摩院产品专家曾杰梁、阿里巴巴达摩院技术专家张成廷和海同科技企业事业部负责人董蓓蓓齐聚上海,吸引了百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大牛和创业者们到场聆听。

海同科技企业事业部负责人董蓓蓓

     活动现场,首先由海同科技企业事业部负责人董蓓蓓对海同科技做了介绍,董蓓蓓表示海同科技做为本次会议的发起单位之一始终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随着AI人工智能时代的开启,以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电商与金融、电信、交通、物流等各个领域相互融合,由此带来了社会各行业的大发展、大创新、大变革。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同海同科技一样的IT培训和人才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站出来走在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前列,追随当代科技最新发展趋势顺势而为,也能像职坐标一样结合资源优势跨界融合式发展,不但需要在学员中保持着良好的口碑,更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有着深厚的影响力。之后由阿里巴巴达摩院专家曾杰梁和张成廷分别做了精彩演讲。活动的参与者不仅增进了对人工智能的了解,近距离接触传说中的人工智能大牛,享受一场人工智能盛宴,还能参与互动,让专家一对一为你答疑解惑。

    通过深入的交流参会者深入了解了海同科技企业文化及行业地位,海同科技一站式IT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平台获得了大家广泛的认可,同时了解了阿里NLP和机器翻译产品以及适用的业务场景,对人工智能技术加深了理解。

曾杰梁(密特)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技术-产品专家

演讲主题:《AliNLP 产品矩阵及商业化应用探讨》

 

AliNLP 产品矩阵及商业化应用

    主要分享了现在Ali NLP的内部产品矩阵的拆解,分词、实体能力对NLP应用的影响,和阅读理解,情感分析,内容管控,地址解析,知识图谱,文本生成各项NLP应用的技术原理。

张成廷  阿里巴巴技术专家

演讲主题:《机器翻译在跨境电商场景的应用》

    主要分享了介绍了机器翻译的技术和历史,分享跨境电商场景下机器翻译遇到的问题和挑战:阿里翻译是如何通过语料、模型、干预、知识图谱等多种技术手段组合来为整个阿里经济体保驾护航,提升用户体验。此外也介绍了如何通过阿里云平台使用阿里翻译,实现达摩院赋能社会的愿景。

     两位专家分享完毕后,众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大牛与创业者一起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并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

“上海海同信息科技”介绍

     上海海同科技是将“阿里云MVP+阿里云ACE同城会+ACCP合作伙伴”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模式落地实践执行的重要合作伙伴。上海海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3月成立,10年来始终专注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高新技术领域发展急需的软件人才培养,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IT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