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华尔街英语官微新推阅读课程,利用零散时间学习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8 14:26:40

 据美通社消息,为了更好地帮助成人利用零散时间学习,2018年华尔街英语通过官方微信推出了英文原版书阅读课程。这一课程共包含了4本英文名著 -- 《绿野仙踪》、《爱丽丝梦游仙境》、《80天环游地球》、《傲慢与偏见》。依据词汇、语法、句型等因素,这四本书籍在阅读难易上被划分为基础级、初级、中级和高级,以满足不同英文基础的阅读爱好者或英语学习爱好者的需求。

  华尔街英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一课程的推行旨在让学员们学习阅读方法,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以阅读的方式逐步积累和掌握英文知识,从而在日常生活中提升英语水平。同时,阅读英文书籍能陶冶心性,间接的让学员们合理利用生活零碎时间,摆脱互联网娱乐化和发达的电子产品带来的“人身束缚”。“不同级别的书籍会设定相应的阅读时间,学员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本书的阅读。每本书籍设定的阅读时间都是根据词汇学习、句型掌握的合理节奏分析,并经过真人实测得出的,以保证学员们每天掌握适量的知识内容。”

  此外,为了让学员们持续学习,这一课程还配套了专项的服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阅读课程是无老师在线授课,但配套有专业的解析,学员可以一边听读名著,同步学习要点。华尔街英语这一系列名著均由拥有15年教学经验的、播音水平的专业外教朗读录制,学员可以边听边对照原著阅读,也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和场所用耳朵持续“阅读”,训练听的能力,“我们还设置了阅读进度反馈,让学员了解自己的学习近况,而且每周这一课程的‘班主任’华生还会特别跟进阅读进度‘不达标’的学员。”

  2000年华尔街英语进驻中国,用18年时间创办70余家中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华尔街英语不断开拓升级技术和服务,贴合不同群体的学习需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