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时代特医出席2018中国内镜医师大会及外科ERCP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1/28 14:28:14

2018中国内镜医师大会

由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和中国工程院医镜整合联盟共同主办,浙江省医师协会和浙江省医学会承办的2018中国内镜医师大会,于11月16-1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会场举行,同时本次大会的参会人数也创下了历年新高。大会主题充分聚焦国际内镜前沿,围绕软镜、硬镜的最新进展,进行互相融合创新。

中国外科ERCP临床多中心研究论坛召开

“第八届中国外科ERCP 临床多中心研究论坛”于16晚召开。

论坛现场,来自十五家三甲医院的专家共同参与了本次研讨。研讨的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两方面:

1、现行临床研究进度汇报;

2、新研究项目的启动与探讨。

时代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深圳)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临床多中心研究论坛,就术前术后供能营养与患者快速康复的话题进行分享,时代特医同时也入选作为临床多中心新研究课题的指定供能饮品商。

时代特医(ERA FSMP)链接外科ERCP与加速康复外科(ERAS)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