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泰捷电视机顶盒为什么火?就凭这一句话数十万人点赞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4 15:51:19

如果你是个电视迷,同时又是个精致的追剧达人,那么你一定对泰捷电视机顶盒有所耳闻,或许她已经成为了你的心头好。泰捷电视机顶盒近来的表现十分抢眼,不仅连续数月在京东平台蝉联销量冠军,已然成为重复购买率和活跃度最高的电视机顶盒,而且还荣获“中高端电视机顶盒代表”、“最受欢迎电视机顶盒”等多种称号。

泰捷电视机顶盒为什么这么火?泰捷团队在一次工厂产线媒体沟通中说道:“我们做产品必须对得起良心,而不是盯着眼前的利润,用低端劣质坑骗消费者!”如此豪气又接地气的一句话,数十万人为其点赞。

 

    凭良心做好品质,才能赢得全世界大多数用户的口碑

追求品质,才能享受口碑。泰捷电视机顶盒把品质和体验放在第一位,为了做一台好的电视机顶盒,泰捷愿意花比任何企业更贵的成本和代价!为了给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大部分泰捷高管每天都会关注用户的评价和意见,并督促解决!泰捷立志用50年时间的努力,去做到世界级的影音品牌,这不是一句空谈,而是泰捷“以质为尊”的理念和行动下,脚踏实地地步向行业之巅的步伐和方向。

 

    凭稀缺品质和卓越技术,打造“专业级”电视机顶盒

追剧从来不是追剧那么简单,作为一个合格的追剧达人,追求的是流畅的播放体验,优质的视觉感受,精神娱乐的视听盛宴,否则怎么对得起你追剧时的废寝忘食和不可自拔?泰捷电视机顶盒专注于音视频技术的优化和创新十多年,不仅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其工艺和硬件品质也是无可挑剔。泰捷电视机顶盒坚持欧美生产标准,每50个成品只有约30个达标,非常严格;泰捷电视机顶盒的用料精挑细选,在主板、连接器、包材等选择上,仅挑选优质中的35%进行采购;泰捷电视机顶盒制作工艺严苛,多个环节采用手工工艺,制造时长增加8倍……

很多品质细节可以节省成本,但是泰捷决不会糊弄用户!糊弄自己!就是因为泰捷在用户甚至都看不到的细节上下功夫,才铸造了经得起用户和时间考验的用得好、用得久的专业级电视机顶盒,也只有这样的电视机顶盒才是追剧达人“门当户对”的良配。

热心公益活动,网红幸运盒子温暖人心

泰捷还一直被称为网红幸运盒子,因为坚持“用技术做有温度的产品”理念,泰捷举办过多场为用户送祝福、送温暖、送好运等社会公益活动,数十万人集福活动、实现妈妈的梦想、收集垃圾集福、用幸运值来付费、家庭呐喊募捐、为家人站岗、万人祈福活动等等,都是很精彩的知名活动,媒体报道之后,就有了网红幸运盒子的美名扬,在很多用户家中,都扮演着一个很亲切的角色。

    “无广告”打造无与伦比的极致追剧体验

追剧中突然出现的广告常让人产生一种砸机的冲动,而且还会连带把你追剧的热情生生浇没了。不请自来的广告的确让人深恶痛绝,但是又让人避无可避,只能忍气吞声地硬着头皮把它看完,体验实在是糟透了。而泰捷第一个率先推出“无广告”,毅然舍弃广告这块大蛋糕,以用户的体验为先,为用户提供纯净清爽的最好的品质体验。

无需净化大师拦截和屏蔽广告,也无需开通会员免除广告,追剧不用等广告,泰捷电视机顶盒无条件使你远离广告烦恼。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