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EDA365外包平台根据方案公司PCB设计项目的特点应运而生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4 16:13:32

PCB设计基于电路原理图,该电路图执行电路设计人员所需的功能。出色的PCB设计可以节省生产成本,实现良好的电路性能和散热。

国内PCB设计行业的特点。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由于劳动力资源市场、、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吸引了欧美,并有大量的电子产品制造商生产的大范围转移设厂在中国,因此导致在PCB中包括相关行业的发展。

Prismark的数据指的是2018年1月,一个地区来看,2017年欧洲和美国、日本、、、韩国,台湾,中国大陆生产PCB行业分别为47.05美元、52.56、68.60、75.36、297中国大陆的32亿美元占全球PCB产值的50.5%。

就趋势而言,2017年中国PCB市场的退出价值增长了9.6%,继续引领全球市场。在欧洲和美国、日本,韩国和台湾PCB行业的其他地区已进入成熟期,价值尺度PCB生产保持稳定或缓慢下降,但总体趋势收缩。大陆领先的PCB中国制造商未能进入全球前十位,而PCB产值却占据全球半数以上,主要是国外产业转移、海外PCB厂分别在中国带路设厂造成的。中国的PCB产值迅速增长,从2000年不到10%的全球份额增长到2017年的50%以上。

二三线城市的PCB设计人才严重匮乏

由于国情的影响,全国各地PCB产业在中国经济发展不平衡,主要分布在中国南部和东部,两者相加达到全国的90%,产业聚集效应过于明显,导致第二和第三城市的PCB设计水平人才严重短缺。

中国PCB行业的下游应用分布不均衡

中国下游PCB应用分布的消费电子产品比例最高,为39%,其次是计算机,占22%; 14%的通讯,工业控制/医疗设备占14%;汽车电子占6%;航空航天和国防占5%。

虽然中国PCB在工业规模方面排名世界第一,但就PCB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而言,它仍然落后于世界先进水平。至于产品的结构,多层板代表了大部分产值指数,但大部分都是。对于小于8层的中低端产品,HDI、柔性板具有一定的规模,但与日本等国外先进产品的技术含量存在差距。技术含量最高的IC在中国很少见。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公司选择外包PCB设计项目?

虽然国家PCB行业面临许多挑战和挑战,但巨大的市场仍然允许许多公司投资。除了专业的PCB设计服务提供商,一些非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也不断要求PCB设计。因此,国内商家将选择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快速套餐中发布了50多个PCB设计外包要求,这也是增长最快的外包需求在今年的快速包中。

由于PCB设计是电子行业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公司在选择PCB设计外包需求方面也有其特殊的一面。来自全国领先的智能产品外包服务平台:快速包装中的PCB外包服务可以看出他们需求的原因。

基于国内目前PCB设计现状,EDA365发布外包平台的消息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和一些企业单位的积极响应,EDA365负责人说,这给了EDA365强大的信心与鼓舞,由衷地希望EDA365这个外包平台能帮助广大中小型企业解决硬件外包需求,能为广大网友带来增加收入的机会。EDA365能做的也就是连接外包方与接单方的需求,这也许就是马化腾同学说的“连接器”功能吧,全国无缝对接!

为了让这个平台尽快启动与落地,需要组建设计团队,拥有技术过硬及声誉良好的设计团队是这个平台能成功的前提。EDA365网站迄今已有30多万注册会员,是业界在线人数最大的网站,高手如云。为了保证客户项目的进度及质量,必须要筛选出高手中的高手,才能让客户获得最佳用户体验,所以我们不会一下子招很多人,只能招拔尖高手,希望大家能理解。同时也希望没被录取的设计师也不要灰心,你可以继续参加下一次的报名选拔。

据悉EDA365平台成立于2006年,中国最大的互连设计专业论坛。EDA365整合电子产品开发所需用的设计工具、实际设计知识,以及丰富的工程技术设计和测试案例实践等诸多方面经验,为工程师提供设计培训演练、解疑答惑、就业实习、升级求职以及设计外包等专业服务。专注电子工程师能力提升和价值体现,是最具人气的电子工程师互动社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