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灯效互动+SharkTime高光录屏 黑鲨Helo将AI运用到极致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4 16:17:05

随着移动游戏场景的深入,玩家关注游戏的体验已不仅局限于高超的技艺,更需要沉浸的游戏氛围和智能的社交分享。集成 Qualcomm AI 引擎的手机,可以满足玩家们对游戏更高的要求,而 AI 在黑鲨游戏手机 Helo 之中,表现尤为优秀。

激情燃烧,炫酷灯效

在游戏玩家眼中,硬朗的线条代表着英雄的气质,多彩的灯效放射出信仰之光。各种会变形的机箱、会发光的水冷、透明的主机……处处都体现着游戏玩家们的审美制高点。深究其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要营造一种游戏氛围,获得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

搭载 Qualcomm AI 引擎的黑鲨游戏手机 Helo ,支持 1680 万色 RGB 流彩型灯效,通过 AI 自动辨认出玩家击败敌人的时刻,手机的中框和 logo 会变换不同的游戏灯效。从一血到五杀,AI 游戏灯效,实时战况互动,让你置身刀光剑影的游戏世界。

英雄瞬间,自动捕捉

“逆风操作猛如虎” 的英雄瞬间,怎能不分享给小伙伴呢?黑鲨游戏手机 Helo 的 Shark Time 功能,会让你成为朋友眼中的王者。

有了Qualcomm AI 引擎加持的 10 秒 AI 录屏技术,能够第一时间捕捉玩家在游戏中取得超神、极限操作等类似的重要瞬间,生成战局内巅峰时刻的视频集锦。待游戏结束后,可将视频分享给好友,供玩家细细回味,总结经验,实现高超技艺不是梦。

AI 助手甚至可以以极高的准确率,辨认玩家在《王者荣耀》中的实时 KDA 数据,根据红蓝队的大比分值,给玩家“顺风不浪,逆风不怂”的提醒;在每局游戏开端前的载入界面,AI 还会针对特定英雄给出一些出装建议。

Qualcomm AI 引擎 集成在骁龙845之中,其采用先进的异构计算设计,调用 Kryo 385 CPU / Adreno 630 GPU 和 Hexagon 685 DSP 等核心,为手游玩家带来 快、顺、久、酷、智的突破性游戏体验。拥有人工智能引擎加持,游戏就像“开了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