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京东云物联网应用创新专项赛华南赛区复赛将在广州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4 16:18:03

  12月17日,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京东云物联网应用创新专项赛华南赛区复赛将在广州举行。本届专项赛由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协同创新中心和京东云联合主办。大赛旨在挖掘一批高质量的物联网创新创业项目,通过政策引导、企业扶持、资本参与做大做强。

  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高校园区、创新创业综合体、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投机构等参与其中。报名参赛的物联网创新项目涉及智能家居、智能穿戴、集成电路芯片、传感器、智能交通、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众多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经过赛区初评, 20个优秀项目进入华南赛区复赛。

  本届专项赛设置华南、华北、华东、西南四大赛区,专项赛总决赛将于12月底在重庆举行。据悉,专项赛获奖团队除了获得奖金以外,还将得到京东云提供的服务大礼包,包括京东集团资源支持和京东京选合作等,京东云将帮助参赛企业和项目挖掘、启发、培养创意,提升开发技能,生成创新解决方案。这将对获奖团队和项目起到节省运营成本、提升品牌和促进发展的作用。另外,专项赛全国前3名将入围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有机会角逐最后的全国大奖。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