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岭南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萨摩耶金服荣获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4 16:27:16

 2018年12月8日,由珠海高新区管委会、珠海市岭南大数据研究院筹备举办的 “2018岭南大数据国际论坛暨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科学院、英国皇家学会、欧洲科学院、爱丁堡皇家学会等多位全球大数据领域的顶级院士齐聚一堂,同证盛况。在参赛过程中,萨摩耶金服凭借自身出众的核心风控能力和大数据的运用能力,以出色的成绩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2018岭南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着力于搭建大数据领域产学研国际交流平台,提升大数据产业国际辐射能力,聚集优质项目和人才资源,促进大数据应用场景的打造,以及创新思想、创新项目、创新团队和政策资本的深度聚合;大赛自9月份筹备至今,征集到来自全球400余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多轮选拔,共有30个团队入围珠海总决赛。萨摩耶金服作为入围决赛的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参赛团队从容备战、全力以赴,在第一天的30强预决赛表现抢眼,杀入十强总决赛,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同;在第二天的十强PK赛中,萨摩耶金服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中再度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得到了现场观礼专业人士的深度好评。萨摩耶金服的此番获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一直以来,萨摩耶金服将金融与科技高度融合,通过大数据分析、风控模型开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等科技创新,打造出一套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体系。

  在大数据应用方面,萨摩耶金服充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数据驱动力和金融科技的突破力,创新性构建了自主研发的顶级风控体系;同时,依托于传统银行信用卡、借记卡的产品底层架构,覆盖海量互联网渠道高度分散的前端获客与市场经营策略,结合传统银行经验与互联网特点的高效智能风控,通过多维度合规数据,真正做到以产品+市场+风控为核心的技术和数据驱动;在人工智能方面,省呗APP应用智能风控技术,快速切入服务场景,依托海量数据和快速建模能力,建立了全自动的审核和反欺诈中央决策引擎,从而根据每个用户的信用情况,快速形成用户画像,洞察用户类型和需求,提供差异化精准服务。萨摩耶金服可以靠机器即可模拟三到五年经验的授信人员,让机器发挥跟人一样的效率,可以做到最后的信贷审批。从2016年的6月份,审批了将近千万的申请,没有一单欺诈。萨摩耶金服真正做到了用科技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回归本源,不做兜底,只做赋能,用科技传递价值。目前,萨摩耶金服旗下的核心产品省呗APP已经深入年轻消费群体,获得千万用户青睐,成为新兴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中表现优异的佼佼者。

  凭借强大的风控体系和智能的金融服务能力,省呗APP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首选的信用卡金融服务平台。除了在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萨摩耶金服在产品及用户体验上也精益求精,省呗APP除了主打的信用卡跨机构账单低息分期服务,同时还与银行、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线上办卡、智能管卡、优选保险、严选理财等功能,其高额低息、快速审核、极速到账等多重优点很好地解决了不同用户在不同阶段的金融服务需求,为省呗APP持续的稳健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萨摩耶金服自2015年创立至今,始终以不断创新的金融科技技术解决用户刚需,随着数字化变革渗透到当今的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金融行业对大数据智能科技的需求也越发迫切。未来,萨摩耶金服将不断完善提供更好的金融科技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