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芥末留学荣获中国网“中国好教育·2018年度影响力留学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4 16:48:31

12月12日,由中国网主办的2017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 “‘一带一路’教育的新机遇”为主题,探讨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我国创新人才和开拓型人才培养,教育深层改革,全面治理教育结构、学校布局、人才培养计划等协同发展的相关议题。芥末留学受邀出席本届盛典,并凭借创新、专业、值得信赖的在线留学服务,获得2018年度影响力留学品牌”殊荣。

奖杯

正如教育的新机遇离不开创新与开拓,在当前,国际教育的快速发展同样考验着平台在技术与服务模式等方面的升级与创新。芥末留学自成立以来本着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全国用户提供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无差别、高质量国际教育的服务理念,凭借自主研发获得数十项在线教育领域软件著作权。通过芥末留学云申请、芥末留学海外院校库、芥末留学offer库、芥末留学竞力评估系统等互联网产品,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快捷地完成留学申请,并通过芥末留学App平台形成留学服务全流程闭环生态。

迄今为止,芥末留学的留学服务产品线已先后覆盖日本、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法国、意大利、北欧四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合作院校数千所,满足了众多留学生留学申请及留学后全链条多样化需求,受到用户、行业、政府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与此同时,国家“一带一路”沿线项目的不断推进,开辟了世界各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路径不仅为国际留学市场带来新的风口,亦为中国文化“走出去”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在此背景下,芥末留学在致力于为中国学生对外留学提供专业在线服务的同时,也可为中国高校国际化提供从基础到整体的解决方案,逐步形成兼顾服务中国学生“留学全球”和全球学生“留学中国”的综合性留学平台。

获奖

(芥末留学市场总监 于云鹏)

芥末留学市场总监于云鹏表示,感谢中国网和广大用户对芥末留学的高度认可,芥末留学在未来将继续深耕互联网+留学,以通过互联网让每个人的留学更愉悦为使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心的在线留学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