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网易考拉年内将开15家线下店 引领品质消费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1 16:18:49

 1月20日,网易考拉全国首家线下旗舰店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正式开业。不同于去年4月在杭州大厦开设的第一家线下店,网易考拉湖滨旗舰店在店铺规模、品类范围、消费体验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在开业仪式上,网易考拉CEO张蕾表示,网易考拉将于2019年在全国开设15家线下店。

网易考拉年内将开15家线下店 引领品质消费升级

(图)网易考拉全国首家线下旗舰店

  据介绍,网易考拉湖滨旗舰店上下两层总面积近700平方米,选址寸土寸金的杭州“中环”湖滨商圈,距离世界文化遗产西湖景区仅300米。店铺周边平均客流量达到8-10万人/天;十一国庆高峰期间,毗邻的西湖景区接待游客量可达83万人/天。重金押注流量高密集的黄金地段,足见网易考拉对线下店的重视程度。该旗舰店预计将为网易考拉引入更多新用户,并在线下全面强化网易考拉“我的美好世界”的品牌心智。

  作为网易考拉的线下延伸,网易考拉线下店基于平台大数据及线下店周边消费者画像进行选品,其精选模式将为消费者节省决策成本。同时,网易考拉线下店已将线上线下黑卡会员系统打通,黑卡会员可在线上线下享受同样的会员折扣,而店内的电子价签也将同步线上价格,让消费者得以放心消费。

网易考拉年内将开15家线下店 引领品质消费升级

(图)开业当日店内人山人海

  近年来,包括网易考拉在内的电商平台都在加大线下布局力度,尝试打通线上线下,开辟品质消费的新蓝海。2019年新年伊始,网易考拉加速线下布局的举动,引起业界强烈关注。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监测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网易考拉以26.2%的市场份额,第六次蝉联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