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中小企业之九大规划》被誉为中小企业通往成功的“风向标”|杨彦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1 16:45:14

互联网上半场末期,短期内涌现出的独角兽企业数不胜数,乘着互联网东风与双创口号双重市场环境下,许多企业家想把企业跻身于独角兽行列中,中小企业数量呈“井喷状”增长。但是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业态,面对空前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对消费升级之后消费者偏好的变化,创业容易但想要成功却很艰难。不少中小企业,即便是进入市场,也犹如无头的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找不到方向。

从大数据分析报告可知,国内中小企业的成功比率非常低,大部分企业在经历创业期的艰难和成长期的阵痛之后,就直线下降,走向衰亡。企业走向衰亡或者迷茫的主要有几个方面。一是面对市场波动,看不清未来的方向,不知道该选择走那一条路;二是面对市场涌现的各种商机,企业决策者因为对市场片面的认知导致战略性规划的错误;三是企业对于团队打造、组织结构的一些管理制度不健全,从而导致企业的团队不能发挥团队的作用,实现不了一加一大于二的要求;三是不少创业者初次创业,或者初次接触互联网的大潮,匮乏的经验直接带来了失败的局面。

对此杨彦涛经过了长达多年的跟踪调查、研究探析、深入思考,创办了适合中小企业发展、集理论与实践于一体的“圣经”——《中小企业之九大规划》课程。该课程是杨彦涛在实践中总结出来的。2006年,杨彦涛创办企航之后,发现了市场中存在的诸多弊端,十多年的时间中,他一边发展自己企业,一边将自己的创业经历进行总结,通过九个不同的维度,对中小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剖析和指引。

面对个体案例中总结出来的中小企业迷茫的几个原因,《中小企业之九大规划》课程中都有针对性的阐释。从当前来看,《中小企业之九大规划》课程中所覆盖的有关中小企业发展的问题,可以满足任何一个企业的需求。这些年以来,通过《中小企业之九大规划》课程,已累计有数万家企业得到了蜕变,走向更高的平台,更广阔的市场。

从市场舆情可以看得出来的,中小企业家们已经将《中小企业之九大规划》作为他们通往成功的“风向标”。诚然如此,经济市场犹如风中的大海,波涛汹涌,此起彼伏。如果没有风向标的指引,想要通往成功的彼岸,恐怕是遥遥而不可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