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助农惠企下好产拼APP,开启互联网草根创业新思路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 9:21:58

好产拼要做的是:挖掘好产品,通过社交电商方式,去除中间渠道环节,让消费者消费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让参与其中的分享者获取收益。

2018年是社交电商分外热闹的一年,一边,拼多多在争议声中赴美上市,基于邻里社群的社区团购上演“百团大战”,另一边,不少老牌电商基于自己的优势品类,纷纷推出自己的社交电商平台,比如唯品会的云品仓、贝贝网的贝店等等。

不同于一些以标品为切入点的社交电商,好产拼则以生鲜农产品作为切入口,用生鲜的高频特性来快速打开市场,同时好产拼帮助当地打造属于他们的生鲜品牌,真正的做到助农惠企。在采访中,好产拼联合创始人李冰说“市场上上不缺好产品,而是缺少品牌的孵化和推广,好产拼基于平台优势,在挖掘好产品的同时,赋能传统企业,帮助其产品品牌化、电商渠道化”。

如今,互联网消费方式的变化,相应的推动着零售业态往前演变。如今,把10亿人连接上网的社交网络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好产拼发现,建立在信任机制上、基于人和人之间重度沟通的社交电商,就是承载新型消费方式的一种不错的方式。

好产拼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通过全球采购人员挖掘好产品去满足平台上不同年龄层、地域、兴趣爱好的细分群体消费者,通过社交网络的随机触发效应去不断放大消费者对于各地域好产品的随机性的尝鲜需求。

在这样一个消费闭环里,参与者都是受益者,平台为生产者提供了产品渠道,消费者通过平台体验到了好的产品,平台上的创业者通过分享获取一定的收益。

图片2.png

好产拼就像一个大的孵化器,赋能传统企业互联网电商化,为草根创业者提供“零风险”的创业环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