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中照资本与迷你硅谷达成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 9:23:25

 2019年1月9日,中照资本与迷你硅谷创新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LifeHealth全产业链的“产业+金融”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再添产融结合新动能。

  中青旅产投执行董事游飞先生、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宁先生、迷你硅谷创新集团CEO John Meewella等嘉宾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中照资本董事兼首席运营官马彬先生与迷你硅谷创新集团董事长刘瑞宸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1.jpg

签约现场图

  据了解,迷你硅谷作为创新与产业化结合的平台,其主要工作是引进北欧四国(瑞典、挪威、丹麦、芬兰)在LifeHealth领域的“原始创新”国际资源(包括创新农业领域)以及高层次人才进入南京。得益于南京市力度空前的“创新名城”系列政策及各方支持,迷你硅谷已取得了初步发展成果:迷你硅谷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瑞典国家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等12家北欧著名高校、科研机构达成合作,先后引进58家海外创新企业入驻;迷你硅谷与瑞典国家研究院、南京江北新区签署了三方备忘录以共建中瑞生命科学再创新研究院(LSI)。

  中照资本作为践行“产业+金融”模式的先行者,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本源,以产融协同为目的,旗下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资本资源和城市资源。“中照资本是碧桂园集团的产业服务合作伙伴,目前正为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即广东硅谷提供着产融配套服务,我们对中照资本与迷你硅谷的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我们也希望能配合迷你硅谷为建设南京国际创新名城贡献绵力”中照资本董事兼首席运营官马彬先生于签约后表示。

  “当前,南京正在坚持新发展理念,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亟需用解放思想凝聚强大力量,用解放思想破解发展难题,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南京市社科院院长、创新型城市研究院首席专家叶南客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道。中照资本与迷你硅谷达成合作,预示着产融结合的一次创新开启,代表着迷你硅谷产融发展的一次深度升级,双方还将用解放思想来推动“迷你硅谷”更高质量发展,为南京国际创新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