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新榜样计划颁奖典礼鸟巢举行,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 9:27:37

1月15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主办、手机圈传媒协办的“汇聚品牌力量,引领发展方向”首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简称“新榜样计划”)颁奖典礼在北京鸟巢举行。来自主办方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金杉奖、银杉奖得主的诞生。

E:工作文件夹1我的工作5各种会议活动安排5、2019.1.10新榜样计划活动稿件微信文图1.jpg

  本次颁奖盛典为获奖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品牌展示、业务拓展的舞台,得到有关领导和参与企业及嘉宾的一致好评。

  “新榜样计划”指导单位,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倪健中在会议开场中表示:“2018年是广大企业尤为艰难的一年,在这样的时刻,依然有这么多的企业能够参加新榜样评选并获得奖励,足以证明他们有发展自己品牌、拓展业务的雄心壮志,这也符合新榜样活动初衷,势必要为企业创造一个不断学习成长的机会。”

E:工作文件夹1我的工作5各种会议活动安排5、2019.1.10新榜样计划活动稿件微信文图6.jpg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2家企业/平台摘得银杉大奖,山西乔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华琳有限公司更是凭借在移动互联网应用中的出色表现,一举拿下象征活动最高水准的金杉奖,成为企业移动营销的榜样力量,现场接受主持人的专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正如协办单位手机圈传媒的总经理蒲元彬先生所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移动营销,我们这场活动取得一个非常好的开头,将一场一场的搞下去,让更多企业受益,也希望明年的新榜样颁奖盛典中继续与大家见面。”

  对此,作为主办方的“。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负责人表示,新榜样计划颁奖典礼是对在移动营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的一种认可与鼓舞。从另一方面来看,也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拓展交际圈,宣传自身品牌的机会。

  另据透露,主办方也将在今年的活动中引入全新的资源,进一步丰富内涵与形式,提升品质,相信2019第二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将会更加精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