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走进卓越教育、欢创集团等年会 乐瓜睡觉抱枕备受欢迎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 10:53:09

转眼年关将至,春节已近在眼前。每到这个节骨眼,各行各业的年会都是上班族最期待的节目之一了,年会上琳琅满目的奖品都让人心生向往。

近年来,企业年会奖品趋势从各类旅游套餐转向了价值不菲的科技产品,或者采购更实用、新奇的礼品作为“阳光普照奖”,奖品的品牌也从以往单一的海外品牌转向了备受认可的国产品牌。全国睡觉抱枕品类开创者“乐瓜”就是这样一个备受欢迎的品牌。

之所以选择乐瓜睡觉抱枕作为年会礼品,国内一流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欢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劳动者、职场人士能够在卖力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忽视自己的睡眠质量。

 

(双创集团年会上,获奖员工手抱乐瓜合影)

据《2017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显示,30.5%的人为了工作熬夜早起,21.6%的人做梦梦见过工作。而《2018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更显示已经登上社会舞台的“90后”因为工作原因深陷睡眠障碍。

如何改善睡眠质量?在日本睡眠专家玉岡明洋先生的睡眠实验中发现,人类抱着抱枕侧睡,能分散体重,减轻身体侧面负担,有助于平衡血氧浓度,改善打呼状况,让人更容易进入深度睡眠。而乐瓜睡觉抱枕采用流线长条形与人体曲线贴合,分散身体压力,使睡觉时不自然抬起的肩膀处于放松状态,减少身体酸痛不适,从而更好睡眠。

 

 

事实上,乐瓜让用户侧睡抱着能睡得更香以外,其萌趣轻卡通造型、北欧素雅设计风格及婴童级棉布,也受到了众多参会人员的关注和喜爱。

 

 

除了双创集团,刚刚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的K12课外教育服务提供商卓越教育集团(03978),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家教育机构时代华商(838284)等上市公司,都选择将乐瓜睡觉抱枕作为年会礼品馈赠给参会人员。

 

(卓越教育广州分校年会上的女生们抱着乐瓜睡觉抱枕拍照)

(乐瓜睡觉抱枕成为中大时代华商MBA同学会2019新年晚会上的抢手礼品)

如此看来,多家企业大量采购乐瓜睡觉抱枕作为年会礼品,正是其实力的最好证明。时至年末,如果你也想购买一样礼品来嘉奖努力工作一年的自己,乐瓜睡觉抱枕或是最佳选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