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老板电器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首选实力品牌”,赋能绿色人居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 14:36:55

1月10日,被誉为地产界“奥斯卡”的“2018-2019中国地产风云榜绿色品牌盛典暨2019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绿色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落幕。此次活动以“赋能”为主题,深度探究在房地产增长放缓的时代下,企业如何通过绿色发展实现自我突破。

在颁奖盛典上,中国地产风云榜组委会揭晓了本届绿色品牌盛典品牌榜。老板电器凭借着精湛的科技和卓越的服务水平,获评“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首选实力品牌”。

(老板电器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首选实力品牌”)

据了解,中国地产风云榜绿色品牌盛典由中国地产风云榜组委会、《安家》杂志社、中房绿色联盟共同主办,是国内地产界和投资界最具盛名的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6届。

布局绿色厨房生态,助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2006年,我国颁布实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国家密集出台绿色建筑政策,逐渐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标准体系。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提出了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建设环保、低碳、健康的住宅,并逐步形成了绿色建筑产业链。

2018-2019中国地产风云榜绿色品牌盛典站在绿色变革的时代风口,引领着房地产业的创新转型。中国地产风云榜组委会秘书长常燕表示,“中国地产风云榜一如既往顺应大势,携手各行业、各领域的权威机构,发布更加专业的总结和更加权威的榜单,全面促进中国房地产业与绿色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

厨房作为住宅的中心,是建设绿色住宅的重要环节。早在2016年,老板电器就开始布局绿色厨房生态,倡导厨房电器向着智能互联、节能高效的方向发展,成为业内最早布局绿色厨房生态的厨电企业。

围绕着“绿色、环保”的产品研发主题,老板电器推出了涉及整个厨房生态的全线产品,比如空气净化吸油烟机、净水率高于行业2倍的净水机、热效率达到70%的燃气灶、比手洗最多可节水80%的洗碗机等,助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目前,老板电器已经与超过80%的百强房企达成合作,包括恒大、万科、碧桂园、中海、融创等全国知名房企。能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首选实力品牌”,足以证明老板电器布局绿色厨房生态的成功。

发明中央吸油烟机,赋能绿色人居

中国的传统烹饪方式主要以煎、炒、炸等高温烹调为主,而高温烹调所产生的油烟不仅危害人体健康,还对大气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据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对北京2013年1月霾天的统计研究,餐饮源对PM2.5的贡献占比高达13%,相当于“北京地面扬尘”与“工业排放”占比的总和。

相比容易集中治理的餐饮行业,住宅小区的油烟排放一直以来都是治理难题。对于居民油烟问题,一直处于业主不满意,开发商屡遭投诉的状况。厨电作为与房地产息息相关的行业,早在2005年,老板电器就牢牢把握住了这一点,开始进入房地产工程市场,2008年更是成立独立的工程部门,与房企建立紧密的联系,为品质住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经过十几年的房企服务经验和技术沉淀,2015年,老板电器研发出了颠覆性产品——中央吸油烟机。这是一款由“主机、终端机、动力分配阀、智能云平台组成”的系统性产品,立足于以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100%杜绝回烟、串味,终端机降噪10个分贝,住宅油烟复合净化率达到99.5%,全面提升小区空气环境。

(中央吸油烟机工作示意图)

中央吸油烟机满足了房企提出的绿色人居的追求,提升了住户的居住体验。经过近四年的推广,中央吸油烟机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40多个新旧小区落地,并获得了北京市建委、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科委等多个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从构建绿色厨房生态到赋能绿色人居,老板电器一直坚持着产品品质最高标准线,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助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为千万中国家庭创造美好的厨房生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