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郎酒建设消防站交接 积极助力泸州市消防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 14:58:51

中国名酒之一的郎酒经过大浪淘沙,依然屹立在中国高端白酒的顶峰,与其他国产白酒品牌共同为中国酒文化传承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郎酒集团在抓好生产,抓好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积极贡献力量,为泸州市消防工作添砖加瓦,建设消防站并交接给泸州市龙马潭区政府

1月19日上午,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泸州)有限公司消防站交接仪式在石洞镇成功举行。泸州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俊军,龙马潭区常委、常务副区长申波,龙马潭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光勇,龙马潭区政协副主席、酒管局局长杜朝林,郎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厂公司总经理蒋英丽,郎酒厂公司泸州基地总经理汪健以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

郎酒厂公司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交接仪式上,郎酒厂公司领导表示消防站的交接,是泸州市龙马潭区政府郎酒集团经过科学论证、精心筹划、全面安排后作出的重要决定;也标志着消防站将发挥其应用的功能,开启新的篇章;郎酒也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消防站工作,与各有关部门密切协作,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为全面实现消防安全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泸州)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7日与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并按照政府对消防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郎酒以平安创建工作为目标,遵循「整合资源、确保重点、提高效率、服务区域」的原则,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历经两年的时间建成一座功能完善、配备齐全的消防站,并顺利验收完工。

消防站于2017年6月开始动工,2018年5月正式竣工。总建筑面积:3687.86㎡,主要建筑有消防车库、办公室、图书馆、荣誉室、学习室、体能训练室、消防员备勤室等功能用房、还设有307.25㎡训练塔供消防战士训练和 3台功能齐全的消防车以备灭火救援。

消防安全对于城市是一道厚重保障,郎酒集团重视消防工作建设消防站,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消防部门的认可与肯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