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连连院士工作站赋能有盾网络创新“云慧眼”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 15:12:41

2019年1月13日,连连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正式在连连大厦举行。北京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浙江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纯,连连集团董事长章征宇等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165.jpg 

 (浙江大学副教授王灿就连连院士工作站情况做汇报)

基于连连集团和有盾网络在金融领域长期的积累,院士工作站通过引进高文院士、陈纯院士的团队,开展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风控、区块链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在2018年的工作中,院士工作站不仅完成了5项发明专利的申报,4篇顶级刊物的学术论文发表,还与有盾网络合作完成了“云慧眼”等人脸识别KYC相关产品的开发和升级。

“云慧眼”是有盾网络技术团队与工作站院士团队多年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的一款专注于人工智能创新学习,结合云计算深度分析验证用户身份和行为,全面预防互联网用户身份欺诈风险的远程身份识别产品

云慧眼在用户授权的前提下,结合生物识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对用户信息的真实性从人脸识别、活体检测、证照比对等多个维度进行交叉验证,以确保用户本人的真实行为。在云慧眼产品的改造中,工作站院士团队也倾力投入到算法和模型的优化升级中,通过对各类数据的深入了解和充分使用,精准地判断出用户信用状况,有效建立信任,防止欺诈,从而充分满足泛金融领域的KYC需求。

图片166.jpg 

(云慧眼通过图像分割算法识别欺诈团伙)

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2018年,有盾网络在公司CEO方芳女士的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的核心技术,始终专注用户远程身份识别,并借助连连院士站等优质资源,对“云慧眼”产品进行了工匠般的打磨和改造,不仅在前端人脸识别和比对方面不断提升OCR识别效率和人脸比对准确度,并对目前市场上TOP100的手机机型进行了全面测试和调优,而在后端更是和连连院士站团队合作开发了数百个针对不同商户场景的评分模型,对用户的细分和评估做到细致入微、精准无误。正是有盾网络在产品细节上的执着和投入,2018年迎来了业绩大爆发的一年,也得到了如政府事务、银行、交通出行、消费金融等多个行业超3000+商户的使用和高度认可。

图片167.jpg 

(云慧签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合同存证)

随着连连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的完成有盾网络后续将继续加强与院士工作站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区块链等诸多技术前沿领域的合作与探讨,例如即将推出的结合区块链等技术的电子签名产品——“云慧签”,以及不断更新迭代的KYC/KYB系列产品。

服务引领技术创新,技术推动服务升级。有盾网络,也必将秉承以最专业的服务,最诚挚的用心,为广大中小企业商户带来金融科技领域最优质最靠谱的技术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