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肯尼亚共和国驻中国华南签证中心在广州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 15:53:23

2019年1月19日,肯尼亚共和国驻中国华南签证中心在广州宣布成立,这意味着广州乃至整个中国华南地区逾1.6亿市民朋友前往肯尼亚旅游、投融资项目和商务考察,更为方便了,肯尼亚共和国驻中国华南签证中心将为越来越多的两国人民提供专业的服务咨询、智力支撑和金融扶持。

港润集团董事长伍克修先生表示,肯尼亚驻中国华南签证中心的成立,希望未来能加强与旅行社的特色主题线路的合作,争取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都能感受到拥有奇特而美丽的肯尼亚自然风光,也希望通过中肯双方政府的相关政策,为两国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们带来新的商业契机。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港润集团CEO李峰先生代表签证中心与广东南方传媒国旅江门分公司董事长曾钜能先生 、珠海中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进先生、深圳市万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操作部总监钱钧女士、广东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华盛分社总经理张睿先生分别签订了《旅行社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订单为导向,对国内业务进行补充,探索对旅游产业链更为广阔的服务半径。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港润集团CEO李峰先生代表签证中心与广州创显科教股票有限公司国际部总经理李夏晖先生,签订了《教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就两国高校教育交流、技术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引导中肯两国更多的教育往来和发展。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港润集团CEO李峰先生代表签证中心与亚洲高尔夫发展理事会会长吴俊彦先生、中阿非商业联盟理事会会长Ahmad Elhawary,中东非国际投资发展公司副主席武捷安先生分别签订了《商业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我们将为各商界人士、企业联合会等多渠道宣传肯尼亚当地的投资环境、制定各项具吸引力投资的专案,并为他们做好相关融资服务。同时,我们也将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提高商业效率并为当地居民创造财富,在金融、餐饮、旅游、农业、工程、医疗等专业领域范围内开拓广泛的投资机会,持续致力于促进商业和资本源源不断的流向肯尼亚市场。

对此,伍克修先生表示,这仅仅只是开始,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分享给大家,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商务机会能被双方认可和开拓,达到双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