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冬天泡澡确实爽,但天天洗如何防止身体凉凉?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19 9:10:03

冷冷的冬天,大家都希望在洗手间拥有完美的洗澡、如厕等体验,可是当坐在冰冷的坐便器上时,这种美好的感觉变烟消云散了,那种感觉只能用郁闷来形容。有了科堡智能坐便器,这些烦恼迎刃而解,产品的坐便器盖是智能变温的,让你时刻温暖,此外喷头还会对肛部采用温水进行冲洗,让你的私处尽享温暖感受,试想一下,洗完热水澡,再在坐便器上进行一个私处的温和清洗,是不是很享受呢?

要说冬天洗个热热乎乎的澡,即驱寒,又促进血液循环,出浴时的红光满面,老母亲看了都要双手竖起大拇指:这个养生澡,洗得好。

“别再抓痒了!”周围的朋友不断在提醒。这种时刻,堪比口红蹭到牙齿上还尴尬。

冬季热水澡好处虽然多,但同时也会洗出“越洗越痒”的情况。空气越来越干燥,皮肤瘙痒的情况开始困扰这些“每天洗澡族”。据统计,大部分皮肤科医生会建议你在冬季一周只洗三次澡。洗澡过勤会伤害皮肤,由此导致的皮肤瘙痒是很难避免的。

那么快跟上编辑的脚步,教你天天都能洗出爽滑滋润的“养生澡”。

1。如果是天天洗澡,每次5—10分钟就可以,不要超过30分钟;

2。洗澡时最好把水温控制在32°-35°为宜。水温超过45℃便过高,高温的沐浴会产生过强的去油力,损害皮肤的表层细胞;

3。洗澡时,不要暴力揉搓和抓痒,尽量不使用搓澡巾,以免造成皮肤损伤,加重瘙痒。

4。挑选沐浴产品时,选择滋润温和的沐浴露洗澡,尤其在干燥季节,过度清洁剂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降低皮肤的保护能力。

洗完澡后,天然皮脂会被洗掉,皮肤暴露在空气中,尤其是水分没有被及时擦干的情况下,也会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干性皮肤尤其如此。所以,要及时涂抹润肤产品,尤其是关节部位和大面积的肌肤部位,例如后背和四肢。

除了温暖之外,科堡智能坐便器还专门针对女性进行贴心清洗,如泡泡般的温柔享受,为女性外阴的清洁提供最佳的清洗方式。科堡智能坐便器自洁式的喷头隐藏在管道内,只有在使用时才会自动伸出,减少了被感染的机率,让女性体验前所未有的健康、舒适和洁净生活!寒冷的冬天里,在洗手间里上厕所远比做按摩还舒适,温暖更健康!科堡智能坐便器,冬季不可或缺的温暖伴侣!

>>了解更多科堡品牌信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